close

 

消失了好一陣子

就連平日每日必逛的 臉書

這陣子也是有一搭沒一搭的

雖然臉書已成了大夥新闢的新天地

但...小兔還是獨鍾部落格           

這個專屬自己的小小世界

話說...   

這陣子消失的原因      不過就是換了個新東家

隨著年紀的增長         加上經歷了罹癌的轉變

也或者是原本的小湖泊待慣了      

熊熊到了大海卻顯得有些不知所措

這陣子雖不能說從人間鍊獄走一遭

但......

確確實實讓自己明白了許多事      

也更清楚自己的上限在哪裡

主管說了這句話   " 妳的人生路還很長    是否該為自己再拚一次 ? "

我不確定自己的人生是否還很長    

但...    我決定還是順著自己的身體感覺走

如果原本的小湖泊是我再熟悉不過的地方   

又何必強求自己得適應大海的波濤洶湧

有人說...     

這樣子永遠無法突破自己     把自己侷限在小框框裡

或許是吧...

生病後       我不再讓自己暴露在不安的環境裡

只想待在小湖泊裡

抬頭只看見眼前的這一片天

相信所見的這片天空       

永遠是我認為最美的那片-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