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布丁過二歲生日囉

轉眼間這個孩子已經長大了

總覺得記憶還停留在 二年前 7 /2

特地搭高鐵南下台南    把牠接回家

老實說.....  我和千金豬的確是疼愛布丁比橘子多

並不是因為橘子是米克斯     也不是因為浪貓的關係

只因布丁和我們相處時間較久

牠是我們家的第一個孩子   

曾經我們全心全意的疼愛牠一整年

~~生日快樂       我的好孩子 ~~

在5/7以前          要送什麼生日禮物給布丁

小兔我還真的一點想法都沒有

布丁對玩的沒啥興趣         唯獨對吃整隻貓都活了起來

前些日子在寵物店看見這款美國進口寵物吊籠讓人很心動

幾年前網上還有在賣     近幾年不知什麼緣故       都消失無蹤了   

直到四月底在大型購物中心附設的寵物店再次看到它的蹤跡

對體重日漸上升的布丁來說      能讓牠跳上跳下的強迫運動也不錯

儘管很心動     但....價格非常不親民   5 張小朋友也 @@

想歸想     還是算了..............   ><

原先異想天開的想跟千金豬自己 DIY 做一個

但...研究了一下真的太厚工了     

再者千金豬的工作一天比一天忙

一直想自己DIY 的貓咪跳台    也還沒開始設計

直到前幾天看到中途媽媽的貓屋裡放著這個   

原來網拍上    己經有店家看準商機     先模仿了一個

雖然山寨版的比原廠的兩光很多

但看在價錢跟美國進口的差很大的份上

二話不說     買了 .........

含運費一張小朋友還有找呢

眼看隔天就是布丁的生日了

還好工廠同事幫我自取      用貨運速速的寄上台北

終於如期趕在布丁生日這天     順利的出現在布丁眼前 

重屬我了   

你不知道馬麻很辛苦的把它扛回家嗎 ?

你要好好的給我善加運用    至少得減個2公斤肥肉喔 !!!

組裝過程

這二隻當然也不得閒

一直湊熱鬧   

一個人弄真的很辛苦

又沒說明書

想想等會怎麼掛上門    

就.............

邊組裝心裡邊想著

這二個小孩     到底會不會喜歡 ?!

還搞不清楚組裝方式

這二隻立馬就躦進洞洞裡

少說有 10 幾公斤

我.....我...........快重屬我了  >''<

好不容易          讓聰明的我給搞定了 

可是這二隻              在我研究成品圖時

老早就等的不耐煩       跑到客廳玩耍去

哈哈....補貓計畫開始

就先抓天不怕     地不怕的柑ㄚ打頭陣吧

這個實在太像誘補籠了

連橘子都研究半天     不敢踏進一步  

拿出必殺絕技--逗貓棒    

喂..... 小孩     這不是這樣玩的啦  ><

還給我爬外面的籠子     當攀岩喔      暈倒了我@@

膽大的柑ㄚ果然真的耐不住性子     禁不起誘惑

開始勇敢的踏出第一步了

往第二層邁進

依然淡定的布丁 

一層一層引誘下       柑ㄚ終於攻頂成功

看到柑ㄚ攻頂      布丁好像有那麼一點信心

開始在旁徘徊著

哈哈....我這個做媽的當然不會放過牠囉

再說這個是給壽星的生日賀禮也

二話不說     抓進二樓 (誰叫你是二歲生日啊  ^____^)

剛進去還挺好奇的

不到 30 秒大屁屁坐了下來   

定格不動

讓人誤以為還躺得挺舒適的

2分鐘過去 

布丁開始探頭探腦找出路 

準備落跑

怕布丁想不開從二樓往下一躍

又怕牠第一次進來    會對吊籠產生恐懼

只好協助牠慢慢離開吊籠

徒留橘子繼續待在吊籠裡 

這.............. 是什麼情形ㄚ ??




布丁一歲生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