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似乎回診的有點勤快

        或許有許多人不解 

      啊~ 妳不是 7 年了  

      怎麼還看妳常回診

      是滴....   

      以前小兔我只固定看放腫科老大

      蝦米一般外科        血腫科攏沒去看過啦

      直到這幾個月跟了這個新科老大後

      新科老大說抗癌十年內還是得去一般外科報到

      於是乎~~  小兔我又多了一般外科的門診

      再加定期追踪的婦科門診     

      偏偏....    這幾個門診又不同一天

      三天二頭的往醫院跑       

      小兔我一天到晚請假     也是粉傷荷包ㄋ

      上週給他狠狠的一天掛三科        夠猛吧!!! 

 


    

 

      今天回診看上週的FSH(濾泡刺激素) 抽血報告

      老實說...........   我的心情很複雜        也不免緊張了起來

      上回到婦科追踪        問了婦科老大

      停藥了        生理期也如預期的來報到

      生孩子是否還有望??

      如果無望     只求自己日後能心無罣礙的過日子

      不至於一顆心始終懸在空中放不下來

      如果有望      也可開始規劃自己的人生   而不再日復一日

      罹癌 7  年了     從剛嫁為人妻    

      對孩子喜愛的我      一心想儘快生個孩子

      一如平凡的巿井小民過著平凡人的生活

      沒想到罹癌的命運突然降臨        

      讓我不得不停下腳步處理突發的危機

      這一誤就誤了7 年

      如今治療的日子終於結束

      賠上了我寶貴的 7 年      也消磨了我對孩子的渴望

      此生有沒有孩子     似乎不再是我抗癌後唯一在乎的答案

      當年華不再時         孩子的撫養與教養     

      成了我停滞不前的主要原因

      曾經很想很想要孩子的夢想早已破碎

      如今要把那一小片一小片的夢再拼湊起來

      需要一股莫名的衝動

      看了半天       好奇報告到底是哪個吧?!

      答案就是讓我矛盾的那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