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也奇怪

每次橘子在上廁所

布丁總要在旁邊觀摩

不嫌髒  不嫌臭嗎

真不知布丁心裡到底在想什麼

上廁所在小兔的眼裡

是一件很重要的大事

所以...小兔總會想盡辦法

在橘子上廁所時     不讓布丁打擾

以免橘子受到驚嚇       縮了回去

不過~

觀察了幾次

好像小兔太多慮了 

這幾日布丁的個性似乎慢慢的被橘子給磨的沉穩了許多

總能安靜的待在一旁守著妹妹 

時而留意橘子   

是否在視線內

時而留意橘子   

是否跳高高    而不知如何下來   

有時甚至會想

對布丁而言     

橘子的身份是什麼?

對橘子而言 

布丁是哥葛  

還是爸爸  

亦或者是情人? 

 

這一週來

少了布丁成天的賴著我

也少了布丁每夜睡在棉被上    佔據大半個床

照理說  

我應該比以前更清靜許多

但...  

卻好像變得更加忙碌了

二個便盆    

二碗飯盆    

二杯水    

二個頭要呼呼     

二個名字要同時叫

誰先誰後

常常讓我不自覺的搞混

深怕自己的搞混

在二個小傢伙的世界裡       

地位尊卑擺不平    

親愛的小孩

今天過得好不好

雖然你們的世界只有我

但...

我的生活也只繞著你們轉

這是你們溫暖的家

無論發生什麼事

請你們永遠記得這裡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