鞭炮4.gif 鞭炮4.gif 鞭炮4.gif 鞭炮4.gif 鞭炮4.gif 鞭炮4.gif

 

今天一早     天還沒亮就準備趕高鐵飛車前往嘉義出差

前幾天在醫院照顧入院的爸爸  睡眠時間打亂

今晨五點起床 

算一算昨晚睡眠時間大約只有2-3個小時吧

晚上拖著忙了一天的心驅車返家

在車上發呆時發現  今天的格子人數爆增

啊咧 ???    發生蝦米代誌咧 ??

不會是我寫一些罵人的話被抓包吧 ?!! 

 

原來~

今年五月時發表的 布丁愛睏七部曲       被雅虎列入 [ 精選內容 ] 了

之前在 三甜心的家  格子裡常常看到

琳琳媽的寶貝-三甜心       三天二頭獲獎的消息

老實說~小兔我實在不是很懂   

那個是要做什麼的 ?   怎麼去評選 ?

不過~我現在懂了

首先~

特別有感覺的就是    

來格子參觀的人數會突然爆增

爆增的速度     嚇屬人囉~

小時候     我的志願是 [作家] [畫家]

一直到現在這二個 "家"     

對我而言      仍是個遙遠的夢

如今獲選      對我而言就是一種肯定

感謝~  雅虎對小兔  還有對布丁喵的    支持與肯定唷 !!!! 


  

小兔: 布丁    我們上雅虎精選囉!

布丁: 真的嗎 ?     那有獎金可以拿嗎 ?   還是有一年的免費肉肉可以吃 ?

小兔: 你呷卡歪啦!!!     你皮又在癢囉!! 

          不對也~   你本來就皮在癢   哈哈~

          前些日子被跳蚤咬的包    應該還沒消吧

          再說~你看清楚  得獎的是我的文章寫的有趣

          又不是你的劇照得獎

布丁: 要不是沒有我犧牲扮醜

          你光有文章    也沒說服力啊

          還有....講到這個跳蚤    我就生氣 !!!

          馬麻~  妳壞壞啦!!     妳都叫跳蚤來咬我

小兔:醫生杯杯都說啦~    跳蚤本來就喜歡吸你們的血  

         不咬你  難不成要來咬我喔  不孝順的小孩

         再說~  你身上有點藥藥      跳蚤咬你    才能自投羅網消滅它們啊

布丁: 好吧~    怎樣都ㄠ不過妳     算妳贏了啦 !! 

布丁:馬麻  人家三甜心得獎  

        他們的ㄚ母啊  都有買東西犒賞牠們也 

       啊~ 妳今天從南部回來  怎麼都沒帶等路回來 

       我的禮物咧?  

小兔:你這個臭小子  馬麻累都累屬了  

         你沒來抓龍就算了  還敢跟我討禮物

         還有前一晚馬麻在睡覺補眠  你為了撲蚊子  

         從我身上踩過去  馬麻的肚子都快破掉  

         這筆帳還沒跟你算哩!

布丁:馬麻 這妳不能怪我也

        誰叫妳的肚子這麼大 

        我以為是枕頭啊

    再說~ 我也是順便幫妳按摩推脂也

        看看妳肚肚上的肥油  會不會少一點

布丁:蝦米啊  原來得獎的是睡相很醜的那篇喔

        馬麻~ 妳這樣破壞我的形象  人家怎麼去把妹啦

小兔:誰叫你自己睡沒睡相  

(小兔os)   難怪...  

   現在睡覺都趁我跟豬把拔躺平熄燈後   

     你才摸黑回床睡摳摳

小兔:好啦~ 禮物會補送給你啦 

         那...  你是不是也要送我一份禮物

         答謝我幫你代言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