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這天          和千金豬一如往常的到西門町看中醫

      停了好幾年的中醫      這回在即將停小泰的心情下

      決定小泰之後           由中醫繼續擔當我的調養工作

      罹癌後     中醫是不能亂亂看的    

      免得身體沒補到     反而把癌細胞給養肥了

      所以....  這個中醫     是經賴爸合可認證過的 

      西門町雖然是年輕人的天堂      也是美食大本營

      但...    我和千金豬每每去總是不知該吃什麼

      火鍋類       我們二個實在吃不了什麼東東

      壽司類      ㄟ....貴俗俗ㄋㄟ    

      這回走著走著      竟然讓我們挖到寶哩

      將~將~  標榜著 [ 史上最合我胃口的豚骨湯頭   全宇宙最強拉麵 ] 的口味

      來自新宿名店的  [ Ramen Nagi Taiwan ] 登台囉

      我們去的當天     才開幕第二天    

      整間店    裡頭有台灣的服務人員  

      也有熱情活力空運來台的日本服務人員     大聲的招呼著

      希望開幕期過後         服務態度也能繼續保持一級棒

   

      開幕第二天       在電梯上就看到在 fb  找出通關密語      就有免費的拉麵享用

      我和千金豬沒多想        到了門口

      就聽見接待的服務生問我們通關密語

      啊咧..... 我馬上上 fb 找可以嗎

      還沒理會我    就被帶位    結果在 fb 找半天  

      店面已經八分滿的人了

      直到我們點了餐   找到了fb 通關密語     名額已滿      來不及啦~

   

      整個隔局有點像另一間人氣很旺的拉麵店

   

      不過這個 [ Ramen Nagi ] 整個氛圍    更具日本味

      每一桌頭上     都掛著解說拉麵的布條

      讓人想起日劇裡頭     寒冷的冬天和情人在路邊     吃上一碗熱呼呼的拉麵

      這位來自日本空運的帥哥服務員  

      跟客人講說時      還用蹲跪的方法解說

      只能說 日本人的待客態度與精神     好的沒話說    

   

      來支援台灣店開幕的日本服務人員    

      加上中視記者的採訪  

      攝影記者加一群工作人員     

      讓整間店熱鬧滾滾的

   

     這位小姐     不知道是不是美食家       還是記者      也在對著機器講話ㄋ

   

      雖然它們的菜單很簡單

      從頭到尾   只賣這五樣

      哈~哈~蝦米只看到4樣...

      人客啊 您沒看錯      的確是 4 樣  

      第 5 樣咧     是隱藏版 季節限定的啦~

   

      我和千金豬研究了半天菜單

      經服務生的解說後    總算搞清楚了

   

      等候上菜之際      東拍拍   西拍拍 

      原木的筷子也    不加修飾    保留竹子的原色     也沒有漂白  讓人用的很放心

      那二甕放的是  辣蘿蔔   跟豆芽菜

      不怕辣的人客    可以適量加到麵裡一起吃    增加口感

   

      很特別的是...

      調味桌上放著整粒的蒜頭

      需要的人客    可以使用旁邊的擠蒜泥器   自己DIY

   

      將將~ 上菜囉....

      千金豬點的店內招牌-豚王  @200大洋 

   

      這是小兔我點的- 赤王  @230 大洋

      搭配 1 號辣度    看起來就很可口也

      還有一大球的豬肩肉    及份量不少的高麗菜

      才剛上完餐     拍完照回過神的同時

      發現有台攝影機對著我跟千金豬

      記者詢問千金豬 " 等會可以訪問你們嗎?"

      我還沒吭聲    千金豬就說 " 好啊!! "

      哇哩咧....   不好 !!!!!!!!    

      攝影大哥被我的 " 不好 "   給嚇到了

      急忙把鏡頭移開 

      拍謝啦~  偶素小三     不能露相的 

   

      那位空運來台的帥哥服務生看小兔我擠蒜泥的力道不夠     貼心的幫我們擠

      用餐期間不停的用日語跟我們解釋用餐的小撇步

      ㄚ NO ㄋㄟ...       雖然我看起來有那麼一滴滴像日本妹    

      不過.......      百分之八十     偶素聽沒有你在講蝦米東東啦

      只能阿里阿逗的     跟你點頭陪笑

      也很客氣的要幫我和千金豬拍合照       謝謝啦~

      ㄚ.... 口素ㄚ.... 偶不想跟千金豬拍ㄋㄟ     口以跟你拍嗎 

   

      瞧千金豬呼嚕呼嚕的大塊朵頤    完全不理會我

      就知道有多合他的味口了

      我跟千金豬的評價是...

      比很有名的那二家    還好吃

      麵條我們選硬的

      吃起來不會糊糊的     Q彈有口感       又不會太硬

      真的很好吃也      我跟千金豬大力推薦ㄛ

      下回去西門町看診     應該還會吃上好一陣子才換家了   

   

      有走過路過的人客    可於10/20~10/30 期間

      說出FB(Ramen Nagi Taiwan)上的通關密語

      就有免費的拉麵可吃喔

      不過~ 每天只限量10碗啦

   

      店家資訊:

      豚骨拉麵ラ メン (Nagi)
 
      台北巿漢中街52號6樓(絕色影城6樓)

      營業時間: 11:30am~10:00 pm

       TEL: (02)2370-2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