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

 

  

布丁:馬麻今天一早就溜出去 Happy Happy

     拋夫棄子   留下我跟豬把拔顧家

   馬麻說憋很久了    想出去透透氣

   想出去就說一句    理由還這麼多

   不過~至少不是去百貨公司敗家就好

   馬麻說要把摳摳存起來    買小綿羊ㄅㄨ     ㄅㄨ

   那台小粉ㄅㄨ  ㄅㄨ      我也有坐過喔

   嗯 ~剎車不是很靈     位子也很小   催油的把手也快斷了

   還有最讓我丟臉的是...

   那台小粉ㄅㄨ  ㄅㄨ      都快20 歲了     一修再修   

   每次騎在大街小巷哄隆隆的聲音 

   遠遠的就在召告......  來ㄛ~小兔的小粉綿羊麥來囉~ 

     跟 [ 酒干倘賣無 ] 的叫賣聲簡直沒啥兩樣

        我看乾脆去里長辦公室廣播比較快 包月價錢還可再談哩  

        這回在豬把拔的同意下

        總算願意放棄急救了   

          

 

布丁: 馬麻這次一回來超級開心的

   跟豬把拔吱吱喳喳的在聊    蝦米 3 甜心的

   我都不知道他們在講什麼也

   不過~不知道還好    知道了更生氣

   原來今天馬麻跑去跟朋友碰面

   還拍了一堆 3 甜心的照片

   最生氣的是...  

   還把照片   嘟到我面前給我炫耀

   我瞄了一眼     

   原來 3 甜心指的是我最害怕的狗類

   上次去打預防針      一隻英鬥老是盯著我看  

   害的我一整個早上都在哈氣        心臟都快跳到沒力了

   嗚.........   難道......   

   馬麻變心了   

   不喜歡喵喵     開始喜歡狗狗了嗎 ?!

   還說 3 甜心 有多可愛       有多乖

   偶也.........很............乖 ㄚ ( 心虛中...)

   你瞧...    還貼得這麼近      嗚.......... 

布丁: 看了半天     還捨不得放下手機喔

馬麻都沒注意到     受傷少男的心靈 

布丁:臭馬麻...    大半天都過去了

   還是沒來給我呼呼秀秀    嗚...... 

   那我只好搞憂鬱  

   看看馬麻吃不吃我這一套     

 

布丁 : 總算在我喵二句的哀嚎聲中

   豬把拔注意到我了

   還好平常不常喵喵叫

   偶而喵個一~二聲

   他們就會注意到偶 

   這是偶的奸計    

   嘿...嘿...嘿...嘿....  

   這時馬麻也回過神   

   願意理偶了 (後來...才知道  原來是手機沒電了 >< )

   馬麻拿出一個很漂亮的啾啾

   往我脖子上一戴     

   將將~    帥不帥啊     藍色的豹紋也

   馬麻以前都買灰灰的豹紋

   我覺得藍色的比較能襯出我漂亮的膚色

   你看~

   我是不是更白晢無瑕   晶瑩剔透  秀色可餐 ( 唉唷~  被馬麻K了 )

   p.s. 那個醜醜的紅色尼龍繩      是用來補強用的

   馬麻說....   我太肥ㄌ       跳台都歪一邊

   怕哪天垮台      

   我胖胖的身軀會把電視機給壓壞了   

 

布丁:這個藍色的啾啾是饅頭ㄚ姨送我的喔

   聽說...是寵物展時  

   饅頭ㄚ姨買給那個胖胖兔 muji  戴的

   不素啦~是任性兔muji 啦

   (馬麻說..拿人家的東西   不可以沒禮貌 ><)

   結果...muji 戴不下       就由我來接收啦    

   真的是將將好也  緊度不鬆也不緊      

   簡直是為了偶而買的  

   饅頭ㄚ姨~謝謝妳唷!

   馬麻每次都說偶太胖   脖子太肥 

   雙下巴跟豬爸拔一樣好幾層

   別看偶一直粗粗粗    偶平常都有在健身

   其實我都有在控制身材哩

   muji ... 雖然饅頭ㄚ姨每次都在背後說你壞話

   但...      我還挺喜歡你的

   不過...  說句實話 

   這個啾啾 我戴起來 應該比你戴來得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