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期間除了百貨公司外       台北像座空城  


     今年沒安排到外縣巿旅遊


     一整個年都窩在離家方圓百哩內


     濕冷的天氣      讓小兔我都生菇了


     趁著過完年上班日的第一個週末


     正巧千金豬要南下出差     小兔我說什麼也要當個小跟班


     決定來個二天一夜高雄遊


 


      這間民宿是出發前二天     在高雄民宿網臨時找的


     主要的訴求是...    離高鐵站近


     千金豬在台南出差之際     我可以自個先到民宿check in      把行李丟到房內


     看是要搭捷運到新崛江商圈自行打發時間        還是到百貨公司血拼都很方便


     果然這間....      離高鐵左營站       真的很近


     打開窗     走到天台     即可看到車站


 


     雖然近歸近        但...還是讓大路痴的我找了半天


     沿路問了一位美麗又熱心的小姐  


     ㄟ...站前北路?     沒聽過也       幫妳上google 搜尋一下


     接著遇到一位熱情的熟男


     二位在找路嗎?     需要幫忙嗎? 


      (OS: 哇...高雄人真是熱情啊,  像我頭頂上熾熱的陽光)


     ㄟ...站前北路?      好像高雄沒這條路也


     三個人看著我手上從google 印下來的地圖研究個半天


     期間一群 高鐵的服務人員     正巧經過   


     ㄟ...站前北路??     一票人個個揮揮手搖搖頭     還是一句...莫宰羊


     七八個人在我面前  你一言我一語的討論起站前北路該怎麼走


     讓我這個罪魁禍首的問路人  拍謝了起來 


     不過...     從大家熱烈的討論聲中      小兔我暗自的懷疑起... 


     哇哩咧...  我不會是遇到詐騙集團了吧 ?  


     前二天的新聞才播網路民宿有些是虛擬的空殼  騙取遊客的摳摳


     每次都愛找民宿投宿的我     不會這回真的踢到鐵板了吧 ?!


     那位美麗熱心的小姐幫我google 了地圖    


     雖然方向完全是錯的     讓我走了一段冤枉路


     但....還是由衷的感謝她      這年頭能遇到熱心的善良人    很難得哩   


 


     找了半天      迷失在每個十字路口的小兔      


     受不了高雄炎熱的溫度      及肩上沉重的行李


     總算死心的拿起手機call out 求救給房東了


     原來....      所投宿的這間是位於台鐵後站   


     而非我一直在打轉而找不到路的前站


     那一帶看起來像是新闢的道路     沒有前站繁榮    


     難怪..   站前北路   一堆人不認識它


   


     步行了 3 分鐘      房東所說的路標      一一呈現在眼前


     果然很好找哩     是我錯怪人家了    還把人家當詐騙集團     拍謝蛤~


     國王的窩     位於一個新興社區      從頭到尾沒見到過屋主


     進入大門需要一個通關密碼     也不必登記房客資料     這還是第一次見到呢!!   挺有趣的


   


      上了二樓    隨即迎接我們的是迎賓區        


      每個櫃子可供旅客臨時托放行李      同時也放著每一間的房門鑰匙


      拿了自家的鑰匙      即可上樓找到自己所屬的樓層及房間啦~


      很貼心的迎賓小卡     裡頭記載著注意事項及貼心提醒


   


      迎賓區也貼心的提供時刻表   地圖            讓人客能四處趴趴走


      我和千金豬正愁著要去便利店買份地圖呢    


       沒想到貼心的房東    早就把我們準備好了    就感心ㄟ


   


      牆面上    當然也少不了畫布的點綴



   


      火紅色的沙發     搭配著紅水黑大方的窗簾       


      可以看出房東應該是想呈現出簡約的整體感吧


   


      櫃上擺放著   各種不同類型的雜誌  種類繁多  當然沒有十八禁的啦~   


   


      參觀完迎賓區後       準備上5 樓      進入我們入住的 [ 流星城堡 ]


      p.s. 沒有電梯喔  !!     人客啊~  麻煩您提好您的行李爬樓梯運動運動唄


      一樓一戶的 國王的窩        讓您有不被打擾的渡假空間


   


      整體果然給人簡單清爽      不複雜的感覺


      少了哩哩嘔嘔的過多裝飾        讓人一目瞭然       更多了一份安全感


   


      千金豬挺喜歡這種清爽的感覺


      寬敞的大空間      走來走去都不怕踢到散落一地的行李


      床邊的大沙發        很適合回到飯店宵夜配電視用


      不過...沙發大    就顯得茶几小       一堆的宵夜都沒處放哩


   


      這個在床邊的化粧台很復古          也很美


      可素....ㄚ.....燈咧 ?       頭頂少了燈    化起粧來黑麻麻       看不清楚哩


      害得我一大早   化粧包一拎       到戶外天台化粧去    順便曬曬久違的太陽


   


      明亮清爽的衛浴空間  


      一拉開門簾      窗外的陽光把整個浴室打的明亮


      老實說...     我是為了它的澡盆才入住的


   


      一入門     二包的歐米亞給放置在床尾


      裡頭放著上山採藥的沐浴用品      除了洗髮淋浴乳外


      還很貼心的提供乳液包及棉花棒     處處感覺到房東的用心


   


      茶包及咖啡也是製作成小禮物包


      沒用到的方便讓人客整包帶走


   


      小瓶的礦泉水


      小巧可愛    包裝也精美


      但...  就是太小罐了點       


      一口就呼乾啦~  


      對沒水就不行的千金豬來說      還是先自個買瓶大罐礦泉水回來


   


      這個是小兔我先前三番二次提到的天台


      由於入住的 5 樓是頂樓      所以這間房多出了一個露天的戶外空間       供房客使用


      寬敞的大空間          讓我很想把棉被扛出來曬哩


   


      午后時分        來這看夕陽       吹吹風      很愜意呢!!!


      如果和三五好友一起入住     夜晚抬起頭       還可一面觀星      一面把酒言歡


      泡完澡      走到天台      還真的可以看到星星喔


      不過~ 高雄白天熱歸熱      晚上也是挺冷的咧


      冷風吹的我皮皮挫       還是趕緊回房享用宵夜吧 ~ 


      晚安~高雄~



   


      貼心小資訊:


           高雄.高鐵- 國王的窩 here's


           TEL:0980-117-020  


           http://kinghere.okgo.tw/


           .高鐵館:左營區站前北路100號


           .瑞豐巨蛋館:左營區新上街300號


           .新光三越館:左營區重忠路152巷1號


           .漢神巨蛋館:左營區文康路129巷13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