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上一篇可愛小天使PO 文     


        許久沒有感受到新生命的喜悅


        隨著弟媳的懷胎 9 月


        這個小寶貝     總算在大家的期待下


        來到這個美麗的新世界


      


        距離上次新成員的到來        已是十三年前了


        原本該是輪到我個幺女      來增產報國的


        怎料....   計劃趕不上變化      從我這兒開始出現了斷層


        還好...     家中小弟迅速的把這個缺洞補起來   


        新生命的到來       讓整個家活絡了起來


        當然也把辛苦照顧小寶寶的ㄚ公  ㄚ嬤給累到了


        剛回到溫暖的家第一天       年邁的ㄚ公  ㄚ嬤     


        像打仗一般       七手八腳的幫小婕換尿布     泡ㄋㄟ     ㄋㄟ 329.gif 


        也許對年邁的兔爸  兔媽來說  是一項辛苦的任務


        但...   想必也是一種甜蜜的負擔    


            

         


 


        今年母親節兔家熱鬧滾滾        活像個菜巿場


        第一次當姑姑的眾家姐妹們      不管有小孩的沒小孩的


        或者本身還是個小孩的     總會忍不住的去把玩一下 小婕兒


        小婕兒 不哭不鬧        只愛睡覺


    


        小兔姑姑為了拍我打哈欠的模樣   在旁邊思等拜很久了吶


        剛剛錯過了一次  沒關係  我喜歡小兔姑姑  免費再送妳一個


    


        喝完ㄋㄟ ㄋㄟ  要準備睡午覺了


        可是姑姑說  采婕不可以睡喔  我們要來做運動


        可是姑姑啊  喝ㄋㄟ ㄋㄟ也會累也  


        人家也想學爸比  偷懶去睡覺覺啦


        姑姑...  我晚上會乖乖睡覺      不會吵爸比跟媽咪的


        拜託~ 讓我瞇一下下啦


    


        做完運動了  姑姑一直跟我講話還跟我玩


        可是我真的很想睡覺覺吶    姑姑都不讓我睡


        只好拿出我的必勝絕招~哭哭


        我的假哭  果然奏效  


        你看...    真的沒有眼淚喔         


    



         


        出生不到二個月的小婕兒         已有著清爽稚嫩的小臉旦


        看著妳熟睡的小臉龐        正在夢著甜美的夢吧    285.gif


 
    


        


        小小的小腳ㄚ


        往後的妳      還要走遍大江南北     翱遊世界各地297.gif


        小婕兒     伴隨著大家的祝福與疼愛       要健康的長大喔


        PS. PO了半天怎不見婕爸跟婕媽呢?


        難得姑姑回來     ㄚ公   ㄚ嬤   可以喘口氣


        而婕爸  婕媽趁機補眠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