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貓咪一直情有獨鐘的我           常常懷念起以前養過的那隻雪白色喵喵

 

也恨自己當初為何因搬家而歸還給原飼主    否則現在的我應該是貓阿祖了

 

猴硐自從貓夫人發現猴硐有大量的貓群後    發動志工改造了適合貓咪的居住環境

 

進而帶動了當地的觀光      也讓酷愛自由不受拘束的貓兒 

 

在此能自在生活        同時又能與人類親蜜共處

 

 

自從芸家去過猴硐後      也大力推薦小兔我前往

 

但....沒地理概念的我        一直覺得猴硐是個很遠的地方

 

直到去了福隆     才陰錯陽差的知道      原來猴硐其實不遠 

 

這回趁著去福隆的回程      我和千金豬二人先行下車

 

繼續前往我一直嚮往的貓城

 

 

以前...   對希臘一直很嚮往      認為一輩子一定要去走一遭

 

因為希臘有我喜歡的藍白色        還有...   我想去看看一個國度都是貓咪的景象

 

但....  希臘的藍白色      我在南寮看見了

 

而.... 希臘的貓咪      我在猴硐遇上了

 

山間綠野中     貓咪能隨性不受拘束的玩耍

 

一花一草   一景一物       是貓兒最佳的遊樂場

 

岩石俏壁    圍籬屋簷     是貓兒打盹休憩的天然溫床   

 

 

我想.... 在猴硐的貓兒         是幸福的吧!!

 

 

到達猴硐      我最愛的貓兒圖案隨之映入眼簾

 

豔陽下的午后有點愛睏的我      看到貓影整個精神都來了

 

 

佈告欄上記載著每隻貓兒的名字與特色

 

看看小兔我今天能遇到幾隻呢 ?

 

貓咪的 Q 版  花名冊

 

流鼻涕 ??     啊咧??   是指無時無刻都掛著一串鼻涕嗎 ?

 

 

還有黑鼻...    超有名的     看月台邊的大型雕像就知道啦 

 

 

歡迎來到貓兒王國     來聽聽貓咪物語吧~

 

 

 

 

穿越長長的陸橋        見到的第一隻貓--窗邊的貓兒

 

嗯~ 既然是站貓     舉凡每隻黑白相間的貓兒  

 

總會特地的瞧瞧是不是傳說中的~~~~黑鼻

 

 

純樸的小鎮       隨處可見貓咪圖案的立牌     及貓貓的小木屋

 

右上方貓兒的小木屋

 

還有... 此處美景貓兒獨享      不建議帶狗兒來訪喔

 

以免讓膽小害羞的貓兒嚇得躲起來了

 

 

ㄟ...前方有人影聚集      想必一定有貓影出現

 

貓兒對逗貓棒個個是玩它千遍也不厭倦

 

可是...   這兒的貓咪可能已經玩上萬遍了吧

 

逗牠並沒有很大的反應        說不定貓兒的心裡正想著   

 

 "又來了     沒別招嗎"

 

 

這裡的貓脖子上擊著可愛的鈴噹

 

初來看著貓兒溫馴的被遊客抱著

 

還以為是遊客自己帶來的家貓

 

沒想到...這兒的貓    真的很乾淨    很溫馴    很親人

 

不同於一般的野貓     甚至一些以貓兒為主的餐廳  

 

這兒的貓兒      無論你是要拍照  或者是給牠們一個愛的抱抱

 

牠們總是讓妳予取予求      猴硐的貓絕不會讓你有大大的失落感啦

 

右上方的貓兒在階梯間無意被遊客攬下來的

 

超美的一隻貓     真想偷偷把牠抱回家 

 

有我喜歡的粉紅色鼻子     及粉紅色肉墊

 

歐....真想搬到這兒      和貓咪一起生活  

 

右下 : 我與貓兒的對話     知道我們在聊什麼嗎 ?

 

在人煙稀少不被干擾的窄壁上     這隻貓兒很奢侈的享受著這片刻的美好時光

 

伸出貓掌     舒服的沉睡著      真想知道牠現在正做著什麼樣的美夢 z Z  Z

 

 

右上 : 第一眼被吸引住的不是貓兒          而是正在喝ㄋㄟ   ㄋㄟ的小寶寶

 

視線往旁邊移動     才發現一隻貓兒正悠閒的享受這份溫馨的畫面

 

左下 : 遇到外景節目在此錄影     

 

右下 : 三貓俱樂部     背上有著一樣的花紋        想必是一家人正在此渡假吧  

 

 

左下:  應該就是鼎鼎大名的黑鼻了吧      真的很有特色

 

貓城的每個轉角       每個屋簷    每個花草間      

 

只要你真心的尋找       貓咪的踪影無所不在   


 

瞧右下方笑得很甜的貓兒       是不是想著今天發生的好事呢?

 

 

千金豬曾經問過我          究竟喜歡貓兒哪一點 ??

 

貓咪的孤僻及不受控制      把牠當寵物      有時會讓人很ㄘㄟ\  心

 

當你正埋首於電腦桌前      牠可以若無其事的坐在你的鍵盤上

 

當你一不留心     牠會把你家搞得天翻地覆

 

當牠得意洋洋的拎著牠的戰利品到你面前炫耀時     整個讓你嚇到無言

 

但... 

 

當牠做錯事    被你罵半天時     

 

牠的一句喵~      可以讓你的氣全都消了

 

貓咪的獨立     貓咪的被需要      無形中讓人又愛又恨

 

貓咪無厘頭搞不清楚狀況的時候      可以讓你笑破肚皮

 

還有牠的自high       讓你常常不知道牠到底在演哪齣

 

這就是貓兒   吸引人之處        

 

貓咪與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