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奶湖其實不是淡水湖          只是眾多小島之間的小小海域


在古代    這個小小海域是火山活動頻繁的區域


火山噴發後的火山灰沉積在湖底    經年累月的     形成了 厚厚一層的火山泥


由於帛琉其他海域的海水都是百分百的透明   


而這裡被稱為牛奶湖的原因是因為湖底沉澱火山泥   水色帶點乳白色的藍綠


水質有點不透明    再加上湖底綿白的火山泥很像牛奶    所以被稱為牛奶湖 Milky way



Jimmy 正努力的潛入海中      撈這些珍貴的大自然美容盛品


給船上一群迫不及待      等著變臉的水姑娘們 



雖然火山活動已經暫停     但湖底仍滲出海底溫泉    


使得牛奶湖的湖水有淡淡的硫磺味        加上含豐富自然礦物美顏的火山泥     


在此刻       穿了好幾天的防曬衣總算可以暫時褪去      


小小的露出各式各樣  五顏六色的比基尼


大夥拚命的把這一沱沱的泥漿往身上抹       瞧~我可抹得起勁呢


別人是抹皮膚     我拚了命的往臉上抹         不是因為想換張臉


而是等會拍起照來         比較沒人認得出我來       哈~哈~可白兔|




做完自然礦物護膚美容spa 後         一身的泥漿可是沒有專人會幫你卸的喔


怎麼卸呢~    就一個噗通的跳入水中      來個大自然露天池泡湯囉


小兔我旱鴨子一個        沒有Jimmy 的浮板       哪敢漂流在這片大海中


死抓著船舨的梯子不放         留個下半身泡在水底


但....剛剛往臉上抹了厚厚一層的泥漿       怎麼卸才傷腦筋


看倌們一定很好奇    有那麼難嗎 ???


二隻手死命的抓著梯子        哪有手可以洗臉啊


好不容易騰出一隻手        快速的抹去臉上的泥漿


速度不僅慢      握著梯子的手不時還會沒力      得換手  


但....大夥已經在海裡玩得不亦樂乎      甚至打起了水仗來  MSN表情符號_太超過


唉~  旱鴨子的悲哀與寂寞      


Jimmy  看不下企了       因為我霸佔著樓梯不肯放      臉上還有魅影般的臉譜


決定來個猛一點的        一不做二不休的一桶桶水往我身上猛沖       


剛做完護膚    現在又有強力水注spa 按摩       臉不白了     身體也乾淨了       


 


 


 


這個干貝城硨磲貝     如果沒記錯的話     應是自費行程之一


超大的硨磲貝      光是在水平面上看就已經這麼大了


很難想像實際上的比例到底是多大



超多的硨磲貝      厚厚的干貝唇


由於肉太肥美      Jimmy 說...  厚到干貝唇蓋不起來


調皮的Jimmy     教導會潛水的夥伴們    親身體驗被干貝唇夾住的滋味


唉~   這一項又不是我這個旱鴨子能做的事  



所以...    隨船的Johnnys     也就是負責無人島伙食的那位大廚


可能是怕我們二個會觸景傷情    黯然落淚吧


拖著我跟千金豬這二個浮板大隊      四處漂啊漂的    


不過~也正因為如此    當大夥隨著Jimmy 個個潛入水中撫弄硨磲貝的同時


我跟千金豬也大有所獲      Johnnys 在海底挖出了二個長相怪異的蔘


平日為了顧及膠原蛋白而吃海蔘的我        看到這二個海蔘     頓時心裡五味雜陳 ...


實況轉播 Live sh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