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部落格文章 版權所有  請勿任意轉載 >

 

 

        休息了好一陣子 沒喇皂

        一方面因為半殘的手    需要適時的休息  

        免得千金豬找籍口    要我花大把銀子買電動攪拌器

        電動攪拌器只需1分鐘      可抵上我喇1個小時的皂

        明明只需1分鐘就可以自動化的完成 

        卻還要花人力去喇半天      這對學理工的千金豬來說

         無疑的是件完全不符合經濟效益的事

        不僅僅浪費時間     更浪費人力

        這當然也包括了他得心不甘情不願的幫我喇上幾十分鐘的皂 

        即便心不甘情不願的得接受喇皂的命運

        總比手殘後   還要幫我抓龍好幾天划算多了

        ㄟ...   別把我當成是 "你累了嗎? "  上著髮捲的那個包租婆喔

        再說千金豬也沒那麼悲情啦  218.gif

                                         

 


  

        

                        這回的皂是為了正逢青春期的寶貝姪女們量身訂做的青春無敵抗痘皂

        原本想使用艾草粉及綠茶粉來製作

        但...賣材料的老闆說      胭脂樹粉對痘痘更有效

        於是就言聽計從的加了胭脂樹粉

        米白色的第一款是胭脂樹粉     加上抗菌消炎的茶樹精油

        顏色較深的第二款胭脂樹粉   搭配了綠茶粉   及茶樹精油

        沒想到加了綠茶粉     呈現的效果並不是我所期望的抹茶色

        而是很像茶籽家事皂的顏色  

        希望我可愛的姪女們   不要嫌棄它的顏色吶147.gif

        更希望姪女們用了這款皂   能讓豆花變成嫩豆腐

 

       

 

 

        ✿ 茶樹抗痘調理皂

          材料:椰子油   橄欖油   棕櫚油

          添加:胭脂樹粉  綠茶粉

             茶樹精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