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從日本紅到台灣及美國的紙箱貓 Maru         對我這位愛貓人士來說

 

不管看了幾次都忍不住發出ㄎㄎㄎ的笑聲        讓我一整天心情都好起來了

 

貓兒總有許多無厘頭作風常讓人摸不透      

 

 或許這就是我愛貓更甚於狗兒的原因吧~

 

 

 

 

Maru  是隻3歲多的蘇格蘭公貓      從一年多前開始       牠的特殊癖好就是喜歡往紙箱躦

 

瞧牠這麼大一欉      硬是要擠進狹小的紙箱內     真是...    迷屎人了啦 

 

真想問問Maru    擠進這麼小的紙箱裡      睡起來敢蘇胡ㄚ  ??

 

 

這段影片我曾在台北地下街看到      那時即將養貓的我...

因緣際會下      得到了這個紙箱貓存錢筒

裡頭有我愛的粉紅色貓鼻子及粉色貓肉墊三色花貓     唉~貓兒的玩具都有了   

還有之前雪白色咪咪留下的飯盆都準備好了      

就等著恭候有緣的貓兒光臨        偏偏在此時因顧及某些因素       而決定喊卡可白兔|

畢竟對貓兒來說我是牠的一輩子      而貓兒對我來說更是一輩子的責任

最近面對著空盪盪的食盆發呆      心裡頓時失去了什麼

只好po  po 貓兒有趣的影片      解解饞囉~      

當真貓遇上紙箱貓時...

 

我的第一隻寵物-咪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