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周末難得的好天氣       來趟戶外免錢又可達到休閒娛樂的效果~ 


將~將~就是到河濱公園騎卡踏車    沒鐵馬的   也可沿著河濱散步    放放風箏也是很優的唷~


這一天放風    讓自己出去曬曬太陽   充充電~    淡水河經過整治後    真的讚的咧...


散步期間     看到很多小朋友溜直排輪      全副武裝    個個專注的練習著    超卡哇伊的... 


功力好一點的     就開始進階到 曲棍球      我問了千金豬一個笨問題...


ㄚ...都全副武裝了    怎會知道哪一個是隊友    那位又是敵友啊


果然我對曲棍球這款運動    莫宰羊啦~    


不過...還挺愛看的咧        每回到河濱公園都會駐留許久   


這回最大的收獲就是---  尬機        許多搖控飛機的玩家     聚集於此  


我不是飛機達人     第一次看到不同機型的飛機      算是大開眼界    


Oh~My God    這款是不是傳說中的幻象2000ㄚ 


這款好像波音 747   的感覺喔...      像出國常搭的客機


綠色的~  一定就是軍機了吧 



還有像輕航機款..


一字排開     始終就是等不到像客機的這款翱翔空中     因為它超大台的     不知飛起來的感覺如何


看這些專業的玩家們     在飛機要起飛時      ㄟ...我以為也要像真的飛機一樣       需要助跑


結果咧....並不是這樣也     只需用手拋出飛機         然後用主機控制即可


不過....下降時      嘿~嘿~ 還是需要像真的飛機一樣        需要降落跑道的


而且每位玩家都是塔台        要降落時都會互相打聲招呼      免得撞機




這個飛機玩家真的很厲害也        


可以在空中小幅度的轉圈    而且操穩的    


據說...要穩成這種程度     要練很久唷~


飛機快速的在空中呼嘯而過       一個轉圈      一個直線快速奔馳      都讓我這個門外漢      驚呼連連


這台飛機飛的速度超快的      好不容易讓我來得及按下快門     補捉到精彩的剎那



其中還有幾位玩家   尬起飛機來      超過癮的   


飛機降落時     比平穩度      真的讓我不虛此行



看回精彩的尬機後       想起了自家的遙控直昇機


跟飛機達人比       實在是小巫見大巫       我們的當下變成了幼兒玩具  


我還跟千金豬講...  下回我也把我們的小黃帶來


千金豬回我一句....不要拿出來丟人現眼ㄚ 


我猜我們的小黃    應該飛不太起來吧  


再加上我的功力       連個定點降落都還沒練會ㄋ


姪女的功力    隨便一個都比我好啦      嗚~我這個小ㄚ姨      得躲起來偷偷練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