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二天趁著太陽公公出來露臉


我跟加了二個月班的千金豬   決定來個悠閒的午后   好好放鬆心情


最首選當然是現今最夯的電影--2012


吃過午餐排隊買票先    嗯~~天冷吃完火鍋後  再去看電影


哇勒...電影院早已出現排隊的人潮


不常看電影的我們    上一回為了海角七號來排過一次預售票


哇...果然真的很熱門     場場爆滿...


硬要看的結果就是...第一排 


從沒坐過第一排的我們    還是決定給他買下企了啦~


嗚......片頭預告片才剛看完    我就開始扭動身體   


之前腰部的舊傷    讓我實在坐立難安


還好千金豬有提醒我帶個小枕頭墊墊腰部   舒緩一滴滴的不適感


不過...回來真的很痛苦     腰整整痛了二天


看不到一半    爆米花也不敢再嗑了    頭好暈吶   


鏡頭拉近拉遠的      讓我開始有點想吐了


呵~~呵~~還蠻特別的一種體驗   不過...一次就好    下次不敢了


2012--  真的蠻建議大家到電影院看大螢幕


現場的震撼感與真實感     讓你實實在在的感受到地球所將面臨到的危機


看完真的感觸良多    我們的地球真的已不允許我們再繼續破壞下去


11月的現在   穿短袖的大有人在   


許多地方     也不再是冬天的景象


連杜鵑花也在這個時節開花了


天災也一次比一次帶來更大的傷害


一切的亂象     不正意味著地球在對全地球人發出求救的警訊


如果全地球人再不好好的改變現狀    


不久的將來     或許這一幕真的會活生生的發生在真實的世界裡


 


看完的另一個感觸是...


ㄚ...我們的政府官員會是選擇落跑   不管百姓死活的那一個ㄚ?


還是會留下來跟著百姓同生死   共存亡 ??


希望大家看完之後   能從日常生活中做起..


隨手關燈   節約能源    舉手做環保...    


每個人一個小小的動作      所累積起來的力量也可以是很大的


p.s. 這回看電影所付出的不光是腰痛的代價


大家都花一樣的錢買一樣的票     坐第一排已經夠可憐了


坐我後面的第二排觀眾    為求更舒適的看電影心情     竟然把鞋子給脫了  


因為腰痛得受不了    且我們的位置在第一排中間靠右邊


所以...後半場我決定側坐    把左肩靠在椅背上   讓腰不再那麼痛下去


2 個小時又38分鐘      就光聞那腳ㄚ就夠了 


唉~~所以...請大家遵守電影院禮節   公德心,   道德心,    同情心...  什麼心都好   


不要把自己的快樂      建築在別人的痛苦上


 


2012官方網站-- www.2012.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