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聽到這首歌名


是來自好友的兒子愷愷


聽說一歲半的愷愷   每次聽到這首歌


心情就會平靜    也會乖乖的靜下心來聽歌


哈~~ 不知一歲半的小小毛頭    到底聽有還聽沒有ㄚ


讓我更加好奇    這首歌究竟有啥魔力


可以讓一刻都閒不下來的愷愷     瞬間定住


果然...    真的有魔法也     讓我聽了也變安靜了


不過...  讓我有點錯愕的是... 


之前只聽歌    不識歌唱者    看了MV    


嗯~~讓我更尊敬這位聲音柔美又高亢    卻跟人完全兜不起來的歌手-- 韓紅


怎麼看都像  拍片現場的大導演也....



清晨我站在清清的牧場
看到山鷹披著那霞光
像一片祥雲飛過藍天
為藏家兒女帶來吉祥

黃昏我站在高高的山崗
盼望鐵路修到我家鄉
一條條巨龍翻山越嶺
為雪域高原送來安康

那是一條神奇的天路 哎
把人間的溫暖送到邊疆
從此山不再高路不再漫長

各族兒女歡聚一堂

黃昏我站在高高的山崗
看那鐵路修到我家鄉
一條條巨龍翻山越嶺
為雪域高原送來安康

那是一條神奇的天路 唉

帶我們走進人間天堂
青稞酒酥油茶會更加香甜
幸福的歌聲傳遍四方
那是一條神奇的天路 唉
帶我們走進人間天堂
青稞酒酥油茶會更加香甜
幸福的歌聲傳遍四方
幸福的歌聲傳遍--
-----啊哈 -四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