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人的孤單Friday


翻起了年少不懂事時留下的"呈堂供證"-日記


想起了青澀時的光陰故事...


六年前我在YMCA認識了來自瑞穗的Honda哥


我們是無話不談的好兄妹


聊天   聊地   聊感情   聊親情   聊心情    聊鄉情...


我們是兄妹    是網友    也是無話不談的知己


一面之緣         卻讓我們像認識了幾世紀


可惜緣來得快也去得快       在他覓得美嬌娘不久後    我們也失去了聯絡...


ㄚ亮的超級任務可惜停播了    不然還可以報名..尋人啟示ㄌㄟ


Honda 哥...   你在哪裡? 


即使現在     彼此都不再年輕


即使現在    彼此都有各自的家庭


但...     祝福對方的心情     是永遠也不會改變



感謝anny提供的影音


http://vlog.xuite.net/_pub/play.php?media_id=c0VBVW9lLTE1ODE1ODUuZmx2#trackback



 


許多從來不曾在乎的事 如今慢慢地交織成
交織成一張無邊的網 層層地把心網住
許多從來不曾在乎的事 如今慢慢地交織成
交織成一張無邊的網 層層地把心網住
在年輕的迷惘中 我最後才看清楚
美麗和悲傷的故事 原來都留不住
在年輕的迷惘中 我最後才看清楚
美麗和悲傷的故事 原來都留不住


青春的腳步 它從來不停止
每一個故事的結束 
就是另一個故事的開始
美好的開始 它最後常常是
不怎麼美好的結束 啊~ 啊~


在年輕的迷惘中 最後才看清楚
美麗和悲傷的故事 原來都留不住
在故事的盡頭 我的選擇
是用孤獨將自己鎖住


青春的腳步 它從來不停止
每一個故事的結束
就是另一個故事的開始
美好的開始 它最後常常是
不怎麼美好的結束   啊~ 啊~


在年輕的迷惘中 最後才看清楚
美麗和悲傷的故事 原來都留不住
在故事的盡頭 我的選擇
是用孤獨將自己鎖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