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我來囉!!


揹起行囊     準備起程到另一個國度...



每回千金豬總會問我「下一次出國想去哪個國家?」


第一當然是一輩子會想去那麼一次的--希臘囉  


藍白色的建築     就和藍天  白雲一般  給人平靜與滿足的安定感


最不想去的….美國   ~~是怕去那     英文講不出半句   自曝其短啦~


再來是日本    因為去過N次了    也被當過1001遍的日本妹


最後就是香港       理由是….廣告上都說「香港是女人的購物天堂」


「購物天堂」對我來說實在沒有很大的吸引力


一來不是挺愛購物的    二條象腿不耐走


二來是不想讓別人把我定位在敗金女的那個區塊  


沒想到在陳年好友Vicky 的相招之下    


二話不說的當下就決定跟她走        真的很沒原則~   


也許真的就是那句--


「不管去哪裡都好啦   只要有踏出國際機場就超有渡假的fu ~~  


一個小時二十分鐘的飛行        還蠻適合我這種坐不住的人


香港機場到囉...



怎麼老是覺得外國的機場 設計感十足   又超美的...


咱們的桃園機場 沒去過幾次       卻連拍照的衝動都沒有咧...




到了不同的國家 就好像到了不同的國度似的


儘管語言相通 但映入眼簾的卻是大大的不同


香港處於非地震帶       地小人口多     


所以房子都是瘦瘦長長的     每個看起來都是高大的巨人


不過~~常常被地震嚇到的我      還真不習慣這種房子


深怕一晃的      二秒鐘就變成骨牌....   一面倒 



這棟建築 好像叫1881 的shpping mall


在我們走路到維多利亞港的路上無意間看到的


這麼美的建築當然裡頭得賣一些高檔商品囉


cartier,  montblanc, rolex,  tiffany & co.,  ...應有盡有    





上海灘     緊鄰著1881


看起來也是賣一些高檔的精品衣物ㄋ


不過~我倒是很欣賞這棟建築物    帶給人一種懷舊復古的感覺




太平山頂是香港市民、遊客必到的景點之一


太平山位於香港島     頂點高達554公尺


從太平山頂向外看    差不多便可以觀看整個香港島、維多利亞港及九龍半島


太平山頂除了是香港最高的景點外,亦是其中一個欣賞「東方之珠」最佳的地方




很有特色的建築--凌霄閣


山頂上設有在山頂廣場及凌霄閣兩幢主要建築物



山頂廣場       裡頭設有大大小小的商鋪







旅客可以登上剛在2006年初翻新、加高過後的凌霄閣頂層


眺望整個個香港的景色




這棟建築物     像是天外飛來一筆似的...


是在前往太平山頂的路途中    在遊覽車上隨意拍下的


好像有六十幾層樓高吧...


導遊Terry 全程講英文        而我忙著補捉剎那的永恆--拍照  


耳朵沒立得很直         印象中有聽到那麼一丁點...


不對的話     請糾正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