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個號碼        嗯...200元有了


四個號碼       不會吧...也對了


五個號碼        賓果!!!!      心想我不會是那個頭獎吧...


再繼續對下去唄.... 


第六個號碼     中了~   開始緊張了..


心裡出現很多的OS...  20萬好幾個月的薪水ㄝ


哎啊~~就差前二個號碼  


趕緊看一下    中六個號碼      可以拿到多少大洋


一萬大洋也...          老天爺總算聽到我的聲聲呼喚了


沉浸在一萬元的喜悅上...    讓我暫時揮別了貢丸老死的悲慟


回到家    繼續拿出家裡每張珍貴的發票


看看之前消失的 3 萬元     能不能補一點回來


不會吧...又是517        跟之前那張六位數的末三碼相同


傑克!!   真是太神奇了 ~~~      中的竟是同一組號碼


金牛座的偏財運還不錯       但...至今尚未感受到它真正的威力


10,200 大洋      是我始上最高中獎金額了    


難不成今天就是見證奇蹟的時刻到了


心理還在策劃著那10,200 大洋   怎麼處理的當下


臉上掛著今天剛配好的新眼鏡     清楚的看著同事發給大家的這張對獎號碼


97  年 5~ 6月統一發票中獎號碼單......    哇哩咧.... @#&......


看著手上的發票  98年  5~6月....        裝孝ㄟ....


一切的一切都當作沒發生吧...    至今我還一直這麼安慰自己




後記: 重新對獎的結果      當然是一張都沒中


         儘管財政部這次的中獎號碼    好心的多開二組...


         殘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