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日的今天,真是適合開玩笑的一天吶!


原本只是例行性的洗牙,沒想到....醫生卻告知小時候缺牙的地方沒補起來


以後會像哈買兩齒一樣    講話漏風不說  還有可能老了沒牙齒兼暴牙ㄛ


慘的是...以為老了可以裝假牙    偏偏現在的我   連假牙都捨棄偶ㄌ 


35歲一把年紀ㄌ      還學人家小S戴牙套     醜不講   還要醜個好幾年ㄋ


我應該可以頒個金氏世界記錄了吧.....史上最老戴牙套的熟女


一把老骨頭ㄌ    要把那些橫躺不乖的牙齒     還有站姿不優的牙   


通通訓練成乖乖聽話的好寶寶    需要很大的工程ㄋ


殘念吶~~~~叫我怎麼美美的走出門ㄚ


還有~~打骨釘    矯正器    植牙的$$      很大一筆負擔ㄋ


唉~~~為什麼牙科的機器老是ㄍㄧ   ㄍㄧ叫ㄉ


害得我從小對看牙醫產生迷思     除非牙痛得連撒隆巴斯都抵制不了時


我才會萬不得己的    被拖去看牙醫       現在知道後果了唄


唉~人生....總是不斷的在做後悔的事.... 摘自櫻挑小丸子姐姐的名言


 


哈買兩齒  v.s.   笑容甜美的歐巴桑 


                  ||                                                       


駝 鳥        v.s.   大把鈔票+ 醜二年                ㄛ......兩者好難取捨ㄚ


 


各位好同事    好朋友    好姐妹們     哪一天我真戴了矯正器     請別笑偶ㄚ


也別無情的在我面情啃玉米     大嗑香雞排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