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這是我剛敗回來的戰利品..........HP mini 1000


輕巧的造型 1.02公斤     對我這種手殘的小女子而言     真是~~太~~輕~~巧~~ㄌ~~


10.2" 的螢幕    簡簡單單的鍵盤   讓我這個打字快手  不會覺得礙眼 @@


雖然外殼沒有像牡丹紅限量款那麼討喜


但....貼上我最喜歡的 Miffy    感覺上好像生動了不少


因為不想再破費去包膜ㄌ啦~~          聽說包下來幾百大洋不等ㄋ 



 


將~~將~~將~~~將~~~~~~


你看看....乾乾淨淨   清清爽爽ㄉ      .....真是太口愛ㄌ


它最主要的工作   就是陪伴著我打發等候看診的無聊時刻


還好醫院旁有  思打巴思...


嗯~~~我的內建網路     應該可以不小心的搜尋到網路ㄅ     呵~~


再不然   打打不用網路的   麻將囉.....   



 


我的行動碟   當然也不能少ㄌ Miffy 囉~~~~



 


ㄟ....目前還找不到這隻老鼠     哪裡有空位可以放上 Miffy


就先暫時用它的原貌示人ㄅ


不過~~個人覺得這隻老鼠   也不是泛泛之輩


瞧見了沒     它有尾巴吔~~    那個尾巴是要插入USB槽的


平常不用時   就把它收進去    變成無尾鼠     呵~~呵~~太符合我口愛的個性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