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過完新年,還在收心的同時,突如其來的噩耗,讓我誤以為是April Fool's Day


平常的我,及小林姑娘,還有小紅豆三個人總是瘋瘋癲癲的,什麼鬼話都說得出口,說什麼我也不能相信,直到看了報紙- - -「女禮儀師 疑闖平交道身亡」的報導,讓我不得不接受事實,除夕那天我們還互傳簡訊,沒想到那次竟是我們最後一次聯絡


 


猶記得「小紅豆」這個稱呼是我幫她取的,她寄給我的聖誕節卡片寫過的便條紙,如今過去的種種只能留在回憶裡,26歲的年輕生命,就此劃下句點


 



離去~總有千百個不捨


 


夜闌人靜,想起了紅豆,眼淚就不自覺的流下來,有人說,悲傷的人最害怕的就是夜晚的到來,一切白天的繁華,都沉澱了下來,一個人孤獨的面對所有的一切,所有討厭的畫面,不愉快的一切,通通浮現在腦子裡。想起過去和紅豆相處的一切,不自覺悲從中來,不知道另一個世界是怎樣的一個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