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千金豬拖著疲憊的步伐回到家

見到我正忙著在後陽台搞東搞西

平日後陽台有著棲息的鳥兒在屋簷下啾啾的叫著

布丁最愛蹬一下         一躍而上的跳到洗衣機上頭   

時而距離沒取好         一躍而上的後果        

就是一股腦掉進洗衣機的深淵裡

為方便毛孩子賞景          特地來個後陽台大整頓

好幾個整齊劃一的櫃子成了日後牠們最愛的觀景台

DSC03691.JPG DSC03671.JPG

孩子們總是特別捧場的支持著我替牠們佈置的新東西    

哈哈~~做娘的        這時總是特別的得意    (狂灑花 @>---)

當然還是有很不捧場的時候.... =..=

那就是花大錢買的溫暖的窩窩卻沒人要用          

還有抓抓板       <---  尤其是柑Y  (妳被記很多缺點囉 !!!)

不喜歡抓抓板      卻愛上沙發布

不愛躺溫暖的窩窩      

夏天卻愛窩在沙發底下窄窄的通道內      

冬天則是老愛擠在床邊枕頭旁

DSC03677.JPG

千金豬的一句話      "有你們真好"

讓我知道自己的決定是對的... 

當初生病時千金豬買了有關貓咪的書給我      

每每化療時     這些貓兒的書籍總是陪我渡過一次又一次難熬的日子

DSC03681.JPG

千金豬說....     等我完成化療就讓我養隻貓兒

他就是這樣一次又一次連哄帶騙的        讓我完成了六次化療

過了好久好久         這個養貓咪的支票一直都沒兌現

DSC03708  

他的理由百百款      例如家裡會有味道        

家裡食物要存放小心啦....   <---家裡有瑪麗亞怕什麼  =..=

還有家裡的傢俱.....  變得面目可憎    

甚至我們出門出國   外宿時誰來照顧牠們......<---想太多    花$$ 就有人搞定啦

DSC03685.JPG

每天布丁和橘子      是我和千金豬最佳的共通話題

常常我們被毛小孩的怪異反應      剉到不行

常常我們被毛小孩的無厘頭舉動        逗得哈哈笑    

對我們而言    毛小孩就像永遠停留在幼幼班的兒子女兒

耳朵髒了        一樣幫牠挖耳朵擦擦臉

飯粒掉得滿地     一樣邊唸邊幫牠善後

貓爪被門縫夾痛了    一樣幫牠秀秀呼呼

喵喵叫想撒嬌時       我們一樣抱在懷裡搖搖拍拍

睡前       為牠們一一巡房摸摸       看看天冷了床墊夠不夠暖

 DSC03694.JPG  DSC03704.JPG

很多人無法理喻 

認為動物就是動物

對沒有孩子的我和千金豬而言

牠們就是我的家人

一個不離不棄的家人 

DSC03663.JPG

我想千金豬想說的..."有你們真好"      就是這個意思吧!!

看著牠們純真無邪的臉龐

忘記了一天的辛苦

忘記了一天煩人的鳥事

DSC03670.JPG  

瞧...    看你在小兔馬麻的枕邊睡得如此安穩

做了什麼好夢呢?      ( Φ ω Φ )

或許明天枕邊妳抓來的老鼠玩具     或著魚魚玩具    

就是妳給我最好的回報吧~      ヾ(●゜▽゜●)♥

DSC03688.JPG

人客Y~  有沒有發現     小兔的文章字體悄悄變大囉 ^^

唉....     現在的視力近視又老花的

為了方便讀取     大大的字體有沒有給它好讀多了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