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每到了星期五

心情總是特別的 blue 

在布丁還沒當天使之前

星期五是一週裡最喜歡的一天

結束了五天的工作

二天的週末假期    發呆   做夢  睡到自然醒

但自從布丁離開後

像是得了創傷症候群似的

每到了星期五

心情卻有說不出的鬱鬱寡歡

心頭像是有什麼不好的事情即將發生

 

五週前的星期五夜晚

布丁正和死神奮戰著

八年前的星期五夜晚

小兔從醫生口中得知長了疑似腫瘤的壞東西

 

五週前的星期六一早

布丁已一步步的離我們愈來愈遠

八年前的星期六一早

小兔被送進手術室

一天內進行了二次手術

曾經小兔最愛的星期五夜晚

已慢慢的變的不可愛了

 

昨天一早做了一個夢

夢裡的我抱著布丁正要過一條大溝渠

布丁近 6 公斤的重量

讓我無法輕易的下階梯

於是採人工接力的方式  渡溝渠

正當我踏入了只剩一涓潺潺溪水的溝渠時

布丁在友人的手中掙脫了

躲進了和布丁身形差不多直徑的水管內

小兔好慌    好怕布丁從此再也不會回來了

說也奇怪    

那個看似堅固的水管    

並沒有想像中那般銅牆鐵壁

水管上方竟然只是細沙覆蓋著

布丁趴著時      像火雞造型的曲線

從沙雕中隱隱的浮現

小兔二話不說立馬抱起布丁

夢............

就這麼結束了

 

五七了       這是頭一遭夢到布丁

告知千金豬    小兔無厘頭的夢境

千金豬這麼回答我:

布丁從手中掙脫

或許是想告訴我

他想離開了

請我這個做 Y 母的放手讓他走

不要再為他難過

而他躲起來後  

卻還是讓我找到

是因為貼心的布丁

不想就這樣不告而別

..........................  

是這樣嗎 ?

我的好孩子

如果把手放開    

是給你最後的疼愛

那麻願意放開手上遲遲不肯鬆手的風箏線

讓你自在的飛翔

 

 sky.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