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放了自己一天假

來個平溪天燈小旅行

滿滿又充實的一天

回到家可累斃了

這一晚沁涼的風吹著

不冷不熱

格外的一夜好眠

今天比平日多賴了一個小時的床

一早欣喜的告訴千金豬

昨晚夢見布丁了

是真真實實的布丁出現在夢裡

布丁到夢裡陪我過生日

他躺在我的懷裡    

依稀能感受到他溫熱的小手貼在我的臉上

還有布丁肉墊的味道

是我魂牽夢縈的想念 

謝謝你在馬麻生日前夕 

出現在馬麻的夢裡 

這是今年馬麻得到最棒的生日禮物 

 20110817.jpg  

前陣子夜空中總會出現一顆明亮的星星

從窗台抬頭望向左上方的天空   

總能看見一閃一閃的綻放著

我總和千金豬說...

那顆星星是布丁

他一直在天上守護著我們      守護著這個家

 

這幾天天氣不好

星星沒出現

但...  在生日前夕

布丁卻在夢裡與我相見

孩子~  好想你 !!

 

過二天是你三歲的冥誕

雖然你已經當天使

但...  每年的這一天

還是會想起前二年生日

麻左思右想的幫你準備生日禮物

然後期待的看著你  

開心的吃著用著麻送你的禮物

今年...

你當天使了

不再需要凡間的一切

更不需要貓罐    貓玩具

所以... 

麻心裡默默的跟你說一聲~

布丁小寶貝    生日快樂

happy.jpg    

 

這是馬麻趕在你冥誕前製作出來的全家福照片

  20140430.jpg  

是麻一點一點慢慢修圖合成的    

雖然手工粗糙    

但...  卻是拔麻最珍愛的照片

豬拔主動提起要把這張照片放在辦公室

每每夜深    還在公司挑燈夜戰時

抬起頭看見我們一家人團聚在一起

心總是暖暖的  

p.s.也順便提醒拔把不要把命賣給公司了

家裡還有一家老小等著夜歸的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