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4日

親愛的鳥咪

我們就像約好的一樣

這一個星期來

每天你都會出現在這附近

有時我提早到了

但...你聽到我的輕聲呼喚

你總會邊跑邊喵的跑到我附近

好像在告訴我  "姨~ 久等了, 我來了, 我來了~"

105024.jpg

姨每天出門總會記得帶上你吃飯的小碗還有湯匙

以及多一罐的罐罐備份著

等不及吃的你    手手都用上了

有時看你吃不到肉肉

忍不住的拿了湯匙餵你

其實姨知道醬子太親人    對浪貓不是件好事

如果姨沒辦法帶你去節育    

而你沒辦法找到一個溫暖的家人

最後依舊得 R 回這裡時

姨的這些舉動    可能會害你喪命

105020.jpg

 

11月 6 日

姨工作忙

比平常放飯時間晚了一個小時

鬼鬼祟祟    前顧後盼    左敲右打的想把你叫出來 <---怕引來警衛的驅趕

等了好久

豬拔跟小孩還在家裡等飯吃

但... 一想到我的這一餐有可能是鳥咪一天唯一的一餐

說什麼也要再多等等

熙來人往的人群

讓我好像個鬼鬼祟祟的怪人

心裡不停的告訴自己

一定是有好心人遇到你先餵罐罐

所以你才有力氣趴趴走    到處探險

聽說這幾天永和有虐貓人

把貓咪從身體中間砍斷

姨心裡好毛又好擔心

等待的時間好漫長

終於...  微弱的燈光下

我看見你瘦小的身軀快步跑過來

和前幾天一樣邊跑邊喵

我想你一定也和我一樣開心看到對方

邊挖肉肉邊和你道歉

對不起~ 姨今天來晚了   

你一定以為姨今天不會來了     所以自己出去找食物了吧?

今天你吃的和往常一樣多

在外生存很辛苦又危險吧

可憐的孩子

不管週末假日    刮風下雨

姨都會儘量準時送飯飯來的

你一定要在這裡等姨喔 !!

105026.jpg

看你吃飽喝足

滿足的洗臉臉

不知怎麼的

我臉上的線條變得柔和  

心裡有股淡淡的幸福感

105031.jpg  

吃飽後

你喜歡和姨玩躲貓貓的遊戲

你喜歡假裝躲起來   讓姨找不到你   

看姨沒動靜      又突然探出頭來看姨還在不在

你喜歡東摸西摸的摸到姨的旁邊

假裝摩蹭著牆    只想騙到姨伸手呼呼

姨很壞

不知道你身上有沒有跳蚤蟲蟲

所以從沒有伸手給你摸摸

可是你從來都不生氣

105027.jpg

看著姨要準備騎車車離開

你又會很落漠的跑出來喵喵叫

姨又很心軟的停下車

過來跟你叮嚀這  交待那的

好孩子

中途的愛心媽媽 Y 尚

願意出手協助姨     幫你找一個不離不棄的家

讓你渡過每一個寒冬

鳥咪~  週末你一定要準時出來

讓姨抓到你喔

10503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