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為我幫鳥咪找到的家

會是他最終的家

一直以為現在的他

會是小主人寵在懷裡的幸福小喵

直到過年期間

才從facebook 裡看到一則小主人po 出的留言

透露出鳥咪再次的流浪街頭

小主人趁過年前出國

托付家人照顧

沒想到前腳才踏出國門沒二天

鳥咪就從氣窗落跑

家人的疏忽與大意

讓人生地不熟的鳥咪害怕的逃離這裡

直到主人回國欣喜的去接鳥咪

才知道鳥咪早已不知躲到何處

從失踪到開始找尋已經有5天之久

 

我知道認養人很疼愛鳥咪

也知道認養人並非有意

但........  心裡多少還是有些OOXX

當初鳥咪是我費好大的心思照顧他的

每天只想到鳥咪等著我這一頓飯

每天只煩腦鳥咪會不會被壞人毒害

每天只掛心著醫院的鳥咪過得好不好

有沒有人給他呼呼   有沒有人陪他玩耍

每天只擔心鳥咪還要多久才能找到溫暖的家

好不容易一關又一關的解決

以為找到了不離不棄的家

沒想到...  才不過短短的二個多月

鳥咪又再度回到了街頭流浪

那個痛隱隱的在我的心裡刺痛著

 

這幾天天氣忽冷忽熱的  時而又下著雨

每每經過當初邂逅鳥咪的停車場

明知道鳥咪不可能從北投跑回新北巿

但...我還是習慣性的低著頭尋找著鳥咪的踪影

哪怕有千萬分之一的可能

鳥咪~

疼愛你的小主人日日夜夜的守著籠子等你入籠

外面的天氣好冷

瘦小的你   可有地方躲過一次又一次的寒風?

貪吃的你 可有食物讓你餐餐溫飽?

小兔Y 姨的車車還依舊停在這兒

小兔Y 姨依舊會在這裡等你

如果你餓了就請你趕快出現

相信你一定也很懷念和小主人在一起的幸福時光

你是這麼貼心的孩子

值得擁有一個很疼愛你陪伴你的家人

S__23511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