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一如往常的幫柑Y 醬餵藥

豬拔抱著柑Y醬

而小兔我正是那個發射膠囊的檜子手

豬拔實在太笨了

餵藥這艱難的工作

他實在無法勝任

好幾次膠囊總是從柑Y醬的口中掉落

到最後  膠囊都扭曲變形  根本無法順利滑進喉嚨裡

所以...他能做的就只有  抱緊處理

 

但...昨晚小妮子實在是沒什麼耐性

膠囊才剛入口

他就急著掙脫

可能是近午夜12點

有點愛睏的他硬是被我們挖起來

起床氣還沒消吧

 

前幾次餵藥

小兔我會餵完膠囊後  再用滴管滴幾CC 的水

一來順便灌一下水  一整天了也不知小孩喝了多少的水量

二來確定一下膠囊是否真的被小孩吞下肚

只要有吞嚥的動作

小孩就不會把膠囊含在嘴裡

 

但今晚餵了膠囊後

柑Y醬就脫逃

小兔心想就讓他去吧...

忙了一整天

明天是 BLUE Monday

還是早點睡   明天要早起上班呢!!

沒想到......... 接下來讓小兔及豬拔 嚇得半屬

豬拔喊著我....

柑Y醬 口吐白沫

還拉得好長一串

S__1761282  

小妮子既緊張又害怕的一直舔鼻子

小兔想靠近看清楚情況

小妮子跑給她Y母追

天哪..............  我快崩潰了

腦袋裡浮出好多畫面

但...此刻我必需清醒一下

首先...  

上網找24小時的寵物醫院

再來...

請教中途貓媽

由於己經半夜12點多了

也不知回覆我的貓媽有幾位

豬拔觀察著柑Y 醬

而我忙著爬網   忙著打電話到動物醫院

然後邊叫豬拔快點換裝

準備好外出籠

一定要就醫

 

還好此時...

貓中途裡人美心更美的捲媽及時回覆我

長話短說的告知了柑Y醬的狀況

捲媽說...

是小孩沒乖乖的把膠囊吞下肚就咬破

藥很苦

所以才會流一長串的泡泡口水

就像螃蟹那樣

此時的柑Y醬好像慢慢的回復了平靜

不再像剛剛那樣害怕與激動

豬拔可以靠近他及摸摸他

捲媽說的沒錯...

這時可以灌一些水 給小孩沖淡口中的苦味

她說她有這種經驗

要我別擔心

呼~ 小兔的一顆心臟都快跳到沒力了

聽到捲媽的這一番話

加上柑Y醬的愈趨平穩

小兔終於能鬆一口氣了

 

還好早餐店上夜班剛下班的捲媽

在深夜十二點多

還能及時回覆我

那種感覺就好像在汪洋大海中

找到一塊浮板一樣

慶幸著自己有多幸運

慶幸著自己能活著

 

善後完

己經一點了

柑Y醬似乎也累得趴在地上

還好柑Y醬平安無事

二個小孩...

你們一定要健健康康的

不要三不五十給Y母腦力激盪  10.JPG  

  DSC0975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