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061837021  

藏在心裡的念頭是很可怕的

如果意制力不夠

很快的就被死神給帶走

 

上星期五萬念俱灰下

我曾想過...   大怒神的感覺是怎麼樣的感覺

我知道自己快不行了

所以.......

四處找人求救

找到了壓力比我大上1000倍的二姐

二姐的當頭棒喝

我醒了

二姐說......

每個人每天都會犯錯

如果這個錯罪不可赦 

那每天都不知死幾百回

 

是啊!!

我把這個錯放大幾百倍看待

然後不停的折磨自己懲罰自己

直到有天

自己看不見自己的優點與存在價值

很可怕的念頭

在此時此刻

會吞噬了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