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10月就該回診看報告了

但...............

自從會計退休後

公司僅剩我一名員工

老闆家近日又剛添了金孫

一整個公司為了金孫忙的不可開交  

小董娘做月子

好像一整家子的人都跟著坐起月子來了   a14.jpg  

公司剩我一人留守的情況很常見

不過..........醬子也好

一個人工作

比一堆閒雜人等工作

有效率多了

小兔我倒也樂得如此    a50.jpg  

但..........相對的

我的回診就一再的拖著

 

某天就在工作做得很煩之際

決定立馬掛號回診看老大去

順便也讓自己放空半天

 

說放空......

還真的沒得閒呢!!

這回掛了二科

第一科當然是先去放腫老大那裡報到

那裡人少

不先去     等會老大又收攤了

不過.......

人算不如天算

這回實在是讓人等的凍末條    a45.jpg  

光等一個號碼就等了 20 分鐘

奇怪咧.........

依往年跟著放腫老大四處趴趴走

也沒看過老大生意這麼好過

看個病人看這麼久的

左盼右盼

終於喚到我的名字了

老大先是一句道歉...

老大:歹勢~ 久等了  

           今天剛接到一名新病人問題比較多一點

小兔:安啦~ 我懂的  剛罹癌難免比較恐慌

又是一別三個月沒見

依舊和老大話家常

老大:之前做的GOT, GPT指數都不錯喔

           腹部超音波、乳房超音波也歐趴   耶斯.jpg  

小兔:乳超的醫生說... 一年要回外科排乳攝也

老大:因顧及妳有生育計劃

           從賴爸開始就儘量不安排攝影、X光、骨掃

小兔:老大....那鍋已經無望了啦

老大:那妳想做乳攝嗎?

小兔:雖然那鍋很討厭,又很痛

           但.........  怕死還是得做啊a34.jpg  

老大:那下回幫妳安排

小兔:老大~再過二個月就十年了也

           那我的重大傷病卡是不是就要到期了

老大:係滴........

小兔:那以後的門診優惠,還有我的免費流感疫苗都沒了....

           嗚...........  想到下次的乳攝要自費

           不會貴屬人吧  A15.jpg  

 

看完了放腫科

殺去婦科

快十個月沒回診追踪內膜了

原本 7月就該回診的

希望老大不要罵偶捏

婦產科不論何時都是診間最多  病患最多的

包括我的婦科老大也是如此

當初是放腫老大介紹婦科給我的

因為小兔在婦科被醫生罵過

所以....

一定要搞特權

請放腫老大先打電話問候一下婦科老大

請他好好給我照顧照顧

雖然這位婦科老大總是輕聲細語 

臉上保持著笑容

但.........

這回這麼久才回診

還是不免被唸了二句

還有抹片檢查該做而沒做

哈哈~ 又被唸了      a23.jpg  

今天賴不掉只好先做了抹片

才被放行去做超音波檢查

 

前二年做的抹片都被驗出「異常」

 

一接到異常通知

小兔都被嚇了好幾天    90.PNG

然後急著回診檢查等報告看報告

拖了半個月

最後才告訴我  報告沒啥問題喔」  A22.jpg  

心裡真的很多OOXX             

 

這回.........狀況有點多

所以小兔十分沒把握

心想應該不久又要回婦科報到了吧

唉......... 該來的還是要來

逃不掉就只好面對了

 

婦科:內膜厚度正常喔

小兔:那下次多久回診一次?

婦科:妳現在已經沒在吃泰莫西芬了

一年回診一次就可以了

 

其實小兔每次回診都會問醫生這一句話

因為小兔一直覺得做內膜厚度檢查

是因為小泰的關係      容易導致內膜癌

但....  小泰都停 5 年了

沒有內膜厚度增生的疑慮

這回總算得到老大的允許 a8.jpg  

離去前老大還補了一句

下回回診

記得抹片跟著回診一起做喔

哇哩咧........

超討厭看婦科的啦

等待的時間又長

還要做一堆脫褲子的檢查    a56.jpg  

雖然婦科老大溫溫柔柔的

但......  

總希望來掛的是產科

而不是婦科

 

批完價

肚子餓扁了  

立馬衝去醫院附近的巷子裡     a49.jpg  

吃碗炒米粉和花枝焿

記得十年前住院時

千金豬買了炒米粉和花枝焿給我

雖然炒米粉和花枝焿普普    

稱不上好吃

但...   就是很習慣的往那間小吃攤走

 

好不容易走到了十年

小兔並沒有因此而鬆懈

反而走得更戰戰兢兢

好多病友超過十年轉移到骨頭、肺的案例不少

小兔更擔心的是下一個十年

是否能繼續保我永保安康

算了~  不多想

由生觀死         由死觀生

生死相安        盍視一般

該來的躲也躲不掉

珍惜過程中的精彩

忘去殞落時的悲傷

交給老天爺去安排吧    161.PNG  

 

 

 2015.11.13

今天收到醫院寄來的通知信

熟悉的筆跡

沒錯....就是小兔我親筆寫下自己大名的

想當然爾........

不就是抹片檢查的通知嘛  a62.jpg  

心裡多少有底了

看看日曆該安排哪天回診呢??

順手將信封拆了開來

這回沒有聳動的「異常」兩個字

很平順的寫著「恭喜妳,抺片檢查正常,請每年定期檢查」a57.jpg

怪了............

什麼事情都一定要跟你想的不一樣就對了

小兔我還剉半天

心想一定過不了關的

沒想到............

都是自己嚇自己啦

可能是生過病

總對自己的三補身體很沒信心

既然過關了

可以開心過週末囉     a4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