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年前的此時此刻

小兔剛做完切片

在恢復室裡正聽著主治醫生對我的宣判

臉上兩行淚    早已聽不清楚醫生說了什麼

廣播那頭呼喊著千金豬進恢復室

緊接著醫生霹哩趴啦的說了一大堆外星語

胸口的痛和突如其來的打擊

我的腦袋早已空了    心也死了

千金豬四處撥著電話

告知我的父母、家人

 

下午 1 點再次的被推入手術室

進行第二次腫瘤切除手術

睜開眼已是傍晚時分

我的父母早已從故鄉趕過來

臉上的擔憂是我一輩子也忘不掉的記憶

 

十年了...

儘管一直想忘記曾經發生過的一切

但....

想忘的忘不了

不想忘的卻怎麼也想不起來

原來

刻骨銘心的痛

在你開懷大笑的時候

它會不經意的露個臉      讓你的心情矇上一層灰燼

在你恣意放肆的時候

它會悄悄出現       讓你的一顆心七上八下

它是惡魔       它是撒旦

原來它.......  一直藏在我的心裡

從來沒有離開過

 

十週年...

並未想特別慶祝什麼

此刻的心情有點複雜

想要慷慨激昂的召告天下....    " 我終於跨過十年的門檻了 "

但又想要平平靜靜的渡過這一天       

深怕得意忘形    心底的惡魔又甦醒

儘管再過十年還是二十年

烙印在身體上的印記

一輩子也抹不去

 

這一路走來所遇到的種種

總覺得它已離我好遠

像過了一世紀似的

願似喝了孟婆湯般         將前世的記憶抹去

今世的新生活      就此開始

 

1111.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