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的來到了抗癌第十週年

3月中旬新科老大幫我排了例行性的檢查-乳房超音波

幫我做乳超的醫生嚕了半天

吐出了幾個字  " 超音波檢查都很正常喔 "

妳上次做乳攝是多久以前?

這......... 

十年來我只做過一次吔

蝦米啊!!

乳超醫生被我的話給震到了

直說

" 妳醬子不行喔   該檢查的怎麼都沒檢查 "

" 妳怎麼都回放腫科回診 "

 " 至少半年要回乳外回診才行 "

我立馬回門診幫妳排乳攝

猶記得... 上次回診

小兔:"放腫老大ㄟ...  我需不需要也做一下乳攝Y ??"

放腫老大:妳ㄛ~是沒必要做啦,    妳想做嗎?"

小兔:嘿嘿嘿......  如果能不做當然麻是不要做   痛屬人了 22.JPG  

沒想到...

逃過一劫的乳攝

如今又被乳外醫生給當場逮到

雖然痛

但....  為了保命保健康

該做的還是得乖乖去做  

 

。。。一週後。。。

 乳攝的這天

說真的  心情還真是亂七八糟   Y雜.jpg  

就是有預期性的怕痛

說也奇怪...

不知是檢查師太溫柔

還是太多人怕乳攝

這回竟然不痛捏

真是太愛妳們了  

輕輕鬆鬆的就完成這次的夾夾樂任務

接著就等一週後的乳攝報告囉~

 

。。。一週後(again)。。。

坐在診間外等了一個小時

隔壁的的二個小姑娘一直酷酷嗽   18.png  

這年頭感冒的不戴口罩

戴口罩的全都是沒感冒的人

小兔我真的真的是很怕感冒    

換了好幾次的位置    遠離疫區

 

等了好久    醫院的冷氣真的都不用錢

坐了一個多小時的冷板凳     總算是輪到小兔了

坐下來還沒吸口氣

乳外醫生開口了

" 妳的乳攝有點怪 "

我才回過神   還來不及說句話

乳外醫生已經撥電話給乳攝科

" 現在有個急件,  能立刻幫我排局部放大, 門診等報告 "

天哪~ 我已經嚇得快結冰了     

不會吧~十年的魔咒真的躲不掉嗎?  惡魔  

十年前的惡夢又要開始了嗎?

小兔心裡的天使 vs.惡魔  

這時候不停的在我的左右耳對話著

 

惡魔  :小兔妳丸盪了    一定是偷偷吃炸的  太晚睡齁 

天使小兔是乖寶寶    不要自己嚇自己 

 

惡魔:小兔妳是不是熬夜不睡覺  是不是又生悶氣    是不是... 

天使:小兔妳放心  一定沒事的  

 

領了檢驗單

在乳攝門口又等了一個小時

 11895953_128  

Y...  不是說急件嗎 ?

怎麼都沒有同理心啦    

都不知道這種被二次叫回來重驗的心情   搞什麼東西.jpg  

一個人坐在那裡茫茫的等著

心裡七上八下

 

還好等候的這一個小時

line 那頭

有Y 花姐妹團不停的給我打氣      

給了我一顆定心丸

真的很謝謝妳們   陪著我共患難

另一頭

趕緊把這事 live 轉播給千金豬

原以為只是很輕鬆平常的看報告

便自作主張的一個人面對

千金豬在公司也乾著急

但~寶寶心裡苦  寶寶不能說Y

只能一直給我洗腦   "沒事的~小兔仔子~"

 

回診似乎就是永不止境的。。。等等等。。。

好不容易做完了局部放大

己經中午12點多了

乳外門診剩沒幾個人

形單影隻的小兔

這時候好希望有人陪我一起面對

就像十年前的星期五

小兔一個人呆坐在醫院長廊

手裡握著明天一早的手術同意書一樣

想到這兒..

心情好像平靜了許多

面對報告去吧

" 局部放大顯示沒問題喔 "

天殺的~ 這時候真想殺了這位醫生  B31.jpg  

他的一句話

疏不知殺死了我多少細胞

氣歸氣

還是得感謝老天爺讓我渡過這一關   B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