擔憂了一個晚上

中午動物醫院

打電話告知

布朗尼結紥手術已順利完成

貓愛滋  白血  肝  腎  等等 都正常

是個約一歲的健康弟弟

聽了一掃白天灰濛濛的心情

 

下了班立馬衝去醫院看看尼尼

可能麻醉剛退痛痛

尼尼心情不是很好

S__15818760.jpg  

面壁思過的表達自己不爽的心情

來醫院看尼尼之前

先衝回家拿罐罐跟貓孩抵擋不住的肉泥

尼尼完全不理我

我看這個肉泥

日後你應該會很討厭它吧

就是它害你入誘捕籠的

S__15818761.jpg  

從隔壁的空籠裡偷偷摸著妳的毛

妳才不爽的該二聲的轉過身

讓我看到你的臉臉

挨油~姨姨嗯甘啦~ 秀秀

弄給你的肉泥

你連聞都不聞一下

護士說...  

有的貓來了三天不吃不喝不拉

都有可能

S__15818765.jpg  

聲聲呼喚著 醫院幫取的名字~ 布朗尼    小名~尼尼

尼尼跟一般貓不太一樣

他從沒對我哈氣

也不會像一般貓一樣燥動

即使他再怎麼不爽

也沒出爪爪抓我

他的沈穩與冷靜

加上尖臉

讓我一度以為是個妹妹

沒想到....   這次小兔我又猜錯了

就跟上次的鳥咪一樣

完全搞錯性別

S__15818766.jpg

賓士貓的花色

大多像賓士車的LOGO   或者蝙蝠俠造型 

像尼尼這樣幾乎全臉都是黑臉

只有胸前圍個白領巾

好像還算特殊的

 S__15818762.jpg

 挨油~ 

可憐的小寶貝

痛的該該叫

聽的小兔的心都揪在一起了

結紥完雖然痛痛

但... 很感謝尼尼

還願意一直跟我對話著

尼尼~ 

你很勇敢  很堅強喔

趕快吃肥肥

姨姨帶你離開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