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尼結紥已來到了第三天

小兔的煩惱又開始增生

尼尼是男生

結紥只需住院 3 天

醫院問我...   尼尼要住幾天

這.............

說真的

我沒有想這麼多

誘捕或許是我一時衝動

但...  

找認養人   卻是我想做  

卻不知該怎麼做的事

雖然之前有送養鳥咪的小小經驗

但鳥咪是個塞奶鬼   

從停車場餵食開始

他就可以讓我觸碰

而且有前輩協助我

再加上鳥咪很幸運的

在還沒出院前就找到認養人

鳥咪妹妹

 S__2351119  

尼尼~

從餵養開始

我並不常見到他

我總是放完了飯   就默默離開

因為這些孩子   總是默默的來默默的走

唯有我離開他們才能安心的好好享受一天的大餐

尼尼的個性到底是如何

我並不知道

所以送養      還是原放

一直困擾著我

 

早上詢問了愛媽+中途的幾位前輩

有去探視過尼尼的說...

連摸都不給摸    建議 R 回

 

另一位沒接觸過尼尼的前輩說.....  

只要不是整個大暴走   拳手相向   揮爪亂咬的都是有教化的機會

如果要親訓

就一定要有找到送養人的決心

否則親訓完又原放

就是害到尼尼

 

還有一位有愛心的前輩說.....

基本上一歲要親訓    有點困難

 

護士說... 

如果真的沒法教化

就請原地R回吧

天底下這麼多貓孩

收也收不完

 

小兔的想法是...

如果連試都沒試

就決定把尼尼 R 回

似乎又剝奪了尼尼找家的機會

 

最近溫州街大橘子虐死的類似案件又出現

還有眼睛插入大頭針   肛門被竹筷塞住的人為虐待

小兔真的不敢 R 回

想當初小兔剛搬來這個社區時

半夜浪貓三天二頭的狂叫

不到一週

貓兒不再叫

也沒再見到貓兒的身影

 

說了這麼多

只是想理理自己的心情

想想該怎麼做

親訓....  我沒把握   (前輩説.. 要有經驗)

送養....  我也沒把握  (這.... 要合八字   全憑緣份啊)

收編....  我完全沒把握  (決定權在戶長千金豬的手裡)

 

明天前輩會再去醫院試探尼尼

而我會試著再和千金豬溝通看看

如果從親訓講到送養    

再把送養不成只能收編  

這一連串的順序講給千金豬聽

千金豬肯定是從親訓開始

就 GAME OVER  了

直接選擇原放

到底還有什麼方法啊?!

尼尼。。。

幸福是自己爭取來的

你可要使命的拿出塞奶的本領

讓千金豬Y伯喜歡你   捨不得送走你Y   嚇  

S__1584333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