柑 Y 醬 4 歲生日了

隨著孩子們的年紀增加

小兔幫他們過生日的情感愈是濃厚

代表他們又增長了一歲

代表他們這一年平安又健康

代表著小兔肩上的責任更重

要更加的好好照顧他們

 

沒有孩子的我們

愈來愈依賴這二隻毛孩

就像他們的全部只有我們一樣

我和千金豬開始慢慢的去了解

孩子每一種不同的叫聲     所代表的需求與意義

孩子在我們身上磨蹭時    又是想表達什麼

 

今天一早 身為 Y 母的我

還真沒想到要送什麼給柑 Y 醬

去網路找禮物      就算再怎麼快

也沒辦法在生日當天送達

看到網路有人分享 抓抓球 DIY

小兔在酷酷嗽公司

趁著公司老大不在

偷偷摸摸的完成一個

由大小不一的圓       搭配貓孩最愛的瓦楞紙貼合而成

球體內放入讓貓孩為之瘋狂的貓草

登楞~    就是如此這般

S__18251863.jpg

拍照的時候

同事還說...  

Y.... 妳做這個阻尼器要幹麻

模擬地震搖晃程度喔

哈哈... 

真實版阻尼器

還真的非常像

阻尼器.jpg  

跟京華城也很像

11001966  

Y 母的得意之作

沒想到家裡孩子完全不買單

看了一眼      就被肉泥給吸過去了

等有空時

小兔再來寫一篇製作過程吧

還是先搞定柑 Y 醬的生日禮物要緊

 

想了半天

不如就做 成長 MV 吧

雖然這比較像是給 "人類" 的禮物

但我相信...

我們把孩子放在心裡呵護

孩子應該也會感受得到

廢話不多說

小兔就開始著手製作MV吧

說實話...

小兔結婚那個年代

光是製作送給賓客的金莎花束就佔了許多時間

根本沒時間去做蝦米婚禮 MV

所以....   這回是第一次做這種成長MV

呼~光找照片就花了許多時間

還好........  公司真的沒大人

而且全程都用電腦操作    還蠻容易矇混過關的

試了三個軟體

總算找到能加字幕又能加背景音樂的 Movie Maker 

眾裡尋它千百度

原來它就藏在 windows 裡

廢話說太多了

成長 MV 送給我的女王~ 柑 Y 小公主

  

一張張的整理適合的照片

好多的回憶湧上心頭

我的大兒子布丁的影像也在我心裡一層層的跳脫出來

布丁離開二年又七個月

沒有一天停止想念過他

暹邏貓友說要把我拉進暹邏貓社團

我急忙拒絕

理由是...

目前我還是沒辦法一直一直的看著貓友

分享自己暹邏貓孩平日的點點滴

那會讓我開始幻想著... 

如果布丁沒離開

這時候的他   會是如何的調皮搗蛋   

這時候的他   又是做出什麼醜陋表情   讓他Y母 po 網公諸於世

這時候的他   骨頭疼痛是否更嚴重了

丁丁~

希望你不管是在天上當天使

還是在人間扮演什麼角色

小兔馬麻都希望你一定要健康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