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總是不自覺的讓人披上濃濃的哀愁

是擔心黑夜來的太快

還是害怕太陽出現的太晚

抓緊了衣領

寂寂的往家的方向奔走

深怕下一秒   無情的雨落在身上

更添許多愁

 

華燈初上

小兔總是習慣性的望著街角

黑暗中找尋你的身影

已記不得歷經了幾次颱風

你...

再也沒出現過

過得好嗎?

每天是否溫飽了肚子   不再挨餓受凍

每天是否在狹窄的巷弄裡  弄濕了你的身軀

每天是否依然過得提心吊膽  在黑夜裡躲躲藏藏

 

原諒我 

沒辦法給你一個安身立命的承諾

只能一直把你掛在心頭上

從第一次見面的那天起

我從未曾忘記過你

時時擔心著你  

念著你  

想著你

 

總幻想著

一打開門

就能見到你若無其事的出現在我眼前

讓我遠遠的看著你

讓你知道

我真的很想你

 

幾個月過去了

每天依舊準備了你愛吃的食物

也留了一個棲身之所

不管你現在在哪裡  

又去了哪兒?

是否因交了新的朋友  而離棄了我

希望你能偶而回來看看我

讓我知道

你也過得很好

我最親愛的尼尼.........

S__169984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