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老鼠貢丸走了...


享年二歲五個月又十三天 


在生病的隔年牠成為家中的一份子     


牠還是剛出生一個月的小baby


因為生病讓我失去了許多


於是把失去的部份 


寄情在貢丸身上


把牠當成小baby 般的照顧


楓葉鼠的壽命約2~3年    


原本我還很鐵齒的不以為意


自信滿滿的認為    在自己的細心呵護下


一定能打破 3 年的魔咒


沒想到...    仍不敵命運的安排


送走小老鼠的那一刻      我真的哭了...


不是因為不捨       而是回憶起這二年相處的點滴


陪牠玩    跟牠說話     幫牠洗澡     伴著牠成長


也許..牠只是我生命中的二年


而我卻是牠的一輩子


對我來說       牠帶給了我許多的歡樂


希望我對牠來說        給了牠豐富的一生


千金豬說... 牠這輩子應該是快樂的...


I hope ...



p.s.貢丸有一雙很漂亮的眼睛    及長長的睫毛  


     是個超有型宅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