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410.JPG    

上一週婦科回診

為期三個月的排卵藥    非旦起不了作用

讓我的親戚變的怪里怪氣的

告知婦科老大

婦科老大:只說了一句 " 嗯~有可能會造成這種現象 "

小  兔:那....怎麼辦 ?

婦科老大:看妳的體溫表  好像效果不佳喔 

     老大兩手一攤  似乎沒輒

     那妳想怎樣?

小  兔:  (⊙_⊙)   Y......   我想怎樣ㄛ?

       我還能怎樣 Y!?  

               砍人嗎?  還是上天庭大鬧註生娘娘

小      兔:不然...   就麻煩醫生  

     能不能幫我抽血       再驗一次 LH, FSH 值

     上一次驗是剛停藥二個月

     擔心測出來的效果不彰

     重點是我不想一次就被宣判死刑

婦科老大:好吧~ 那就再測一次

 

本週~

結束完六天的海南島樂活之旅的隔天

隨即回婦科看報告

這六天來    完全沒想到要看報告的事

千金豬說~  我的功力又加深了  

不會因為看報告而剉半天

哈哈~其實是 出國花了大把銀子 

當然是狠狠的給它玩  哪有空去想那些Y !! 

婦科老大:妳的數據不太理想喔

小  兔:ㄛ....     意思是 ?

婦科老大:妳的卵巢功能已經受損

     要受孕可能有點困難了

     有可能化療時就化壞掉了

這個老大之前就說過了

所以這回心理早有準備了 

只是不信邪的  想再拗最後一次的機會

小   兔:我知道了

      婦科老大看我難掩心中的落寞

還是硬是講了這麼一句 

婦科老大:" 不過~還是有希望啦 "

小  兔:這............   這是怎樣啦?!

               聽了更無言  

               難道現在的醫生也學會了" 不要把話說死 " 的人生哲學嗎?

 

離開醫院  沒有很大的悲傷  

或許是真的心理有數了吧

走在眷村的路上   

回頭看看醫院就在腦後

日後的放腫科回診也好   

婦科的內膜追踪也罷   

都是很久以後的事了

只是心裡有些許的感觸   

回首這七年半的抗癌日子

就像眷村兩旁的行道樹   

花開花謝  日升日落

炎熱的夏天  撐著傘揮著汗看著柏油路面冒著煙

下雨的寒冬  撐著傘悄悄的擦拭著臉上不聽使喚的淚水

那份革命情感似乎早已悄悄的存在著

明明我是很討厭這條路的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