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5531.jpg   

前陣子因為出國

許久沒回婆家當個台灣的好媳婦

今天下了班特地趕回去露臉

沒想到...

公公卻莫名的丟出了一句

 " 妳去看看不孕科吧 "

" 某某醫院的婦科對不孕症好像很厲害 "

 

嘆口氣~ 告訴自己  " 沒事的 "

但...     不爭氣的淚水      

還是控制不住的流了下來

心裡只有一句 -- " 委屈 " 

 

在海南島渡假時

高雄的 Y 母得知我還沒有生孩子    

苦口婆心的勸戒我   "一定要生個孩子Y"    "有了孩子日子會更美好... "

其實很想把自己的事         告訴高雄的 Y 母

曾經我也是那麼喜歡孩子      

曾經我也有夢         有自己的規劃

但....   走過的這些日子        很難用三言二語道盡

小兔我終究沒有說出口      

只是點點頭的認同高雄 Y 母的句句箴言

默默的把高雄 Y 母        

對我如同女兒般的關心收進心坎裡

 

曾經和千金豬討論過

是否向父母據實以告

但...  沒有人能預測    據實以告後   會以喜劇收場嗎 ?

從此王子與公主  

還能繼續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嗎?

因此我們決定...      繼續當隻鴕鳥吧

只要長輩不吭聲      

我們就當成什麼事都沒發生過

一旦長輩按奈不住      發出通輯令      我們再來想招解套

畢竟沒有人想冒這個險

 

把一個 "不孕" 的大帽子扣在我的身上   

我好似成了千古的罪人

說不出口的委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