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抗癌邁入第八年又零一天

上週趕在過年前

來個年底大清倉

胸部X光

乳攝

腫瘤指數

肝指數

腎功能

膽紅素

還有婦科的內膜厚度

通通歐趴啦~~~    (狂灑花....)    

一直為我健康把關的放腫科老大

開心的宣佈著歐趴喜訊

同時也告知....   放腫老大要回前東家了 

也就是.......... 

小兔偶又變孤兒了   

怎麼我的老大一直來來去去的

小兔偶真的沒有很難搞啦~ 55.png    

現在處在八年這個尷尬的歲數

如果換新科老大  

一定會把我晾在一旁   不聞不問的

我會粉不安哩 

算了~  

跟著放腫老大回我的原東家吧    

至少賴爸也在那裡

三不五十還可以去跟賴爸告上放腫老大一狀 31.jpg  

 

第八個年頭了

離第二個目標十年    有點心驚驚

十年對小兔來說

像個魔咒

好多的抗癌同學

一跨過十年這個關卡

正為著這十年來的抗癌感到確幸時

沒想到

癌.....  它竟不聲不響的悄悄找上門來

小兔一直不相信    

蝦米 " 抗癌成功 " 這個字眼

癌...    它一直都存在

不可能戰勝它

當個贏家

維持的久沒復發    

那只是找到了彼此的共處之道

但....   時間一久

往往日子過於安逸後

稍稍一個不注意

買一還送一      加倍奉還

新的一年      迎接第八年的第一天

小兔期許自己      時時警惕自己

莫忘來時路         是如何的血淚交織

抗癌這條漫長路      只求和平共存

 

       photo-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