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維多利亞項圈拿掉

鳥咪結紥的傷口一天天癒合

每每經過停車場

總是習慣性的想到和鳥咪相處的那二週

雖然少了鳥咪的孤單

但.. 一想到在濕冷的夜

他不必再流浪街頭    

冒著危險溫飽肚子

不必再躲躲藏藏四處避雨

小兔的心頭   又感到無比的安慰

IMAG7541.jpg  

眼看鳥咪在醫生護士的照顧下

一天天的變得更健康更親人

小兔心裡卻有股淡淡的哀傷

待在醫院已經二週了

鳥咪早是該出院而沒出院的小孩

在還沒找到家人之前

鳥咪該何去何從呢?

鳥咪雖親人   但還不確定是否親貓

還有... 貓砂使用也還沒訓練

在訓練的過渡期小兔可以帶回家裡親訓

但... 當鳥咪通過親訓領到畢業證書後

又該何去何從 ?

如果依舊找不到認養人

這該如何是好 ?

千金豬一直很堅持老四的位置

是要留給 "小人" 的

也就是家裡不能同時存在三隻貓孩

 

鳥咪實在太親人

每次去醫院

總聽到護士說... 小咪真的有夠塞奶啦~

整個臉都快360度翻轉了

這樣的鳥咪

我實在無法眼睜睜看他原地R回

 

也曾想過...

如果硬要收編

頂多和千金豬商量再商量

或者動用

十週年紀念時

千金豬株式會社開給我的空白支票

我想最終千金豬還是會讓我兌現的

 

只是.......  

街頭有太多的浪貓

許多中途愛心媽媽的無奈

如果見一隻     就收編一隻

自己有多少的能力去承擔

雖然多一張嘴吃飯     頂多讓布雷少吃點

但...

畢竟自己也是罹癌之人

未來的年限有多長

沒人能預知

留下的孩子  

我不想造成千金豬的負擔

也不願見到孩子們因豬拔的忙碌

而少了家人的陪伴

 

這段期間

小兔會盡力的參加認養會

期待老天爺能給鳥咪更多的幸運

讓鳥咪早日找到屬於他的幸福

 10656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