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椰夢長廊

素有『亞洲第一大道』的美稱

長約20公里結合熱帶海洋風光      

中國傳統文化和南國民族風情作為特色

優美的海岸景觀     

銀色的沙灘和熱帶植物林相構成一幅南洋風景畫

有觀光客的地方      

就一定必有的攤販

走了好幾個景點的行程      

紀念品似乎都大同小異

不外乎花花的夏威夷海灘裝     夾腳拖     貝殼相關飾品    

價位似乎也都講好的  每個地方相差不多

椰夢長廊

攤販旁   傳來迷人的音樂    

華仔的歌曲啦~~   謝謝你的愛      還不錯聽哩 ~( ̄▽ ̄)~* 

藍白相間與椰子樹        構成一幅協調的畫面

真想來一碗芒果冰  (≧▽≦)   

p.s. 這裡的芒果超級無敵貴      一顆要台幣200大洋哩

重點是...... 沒有楓港小伙子的好粗啦  ><

椰夢長廊-5.jpg

銀白色的沙灘只見戲水的觀光客     

卻不見腦海裡認定會出現的比基尼辣妹

椰夢長廊-1.jpg

也不見赤裸著上衣     露出人魚線的猛男

有點小小的大失望  =.=|||

椰夢長廊-2.jpg

這位美女我雖不認識她

不過她戴著遮陽帽      

經典的露肩長裙    

一整個很像來到了夏威夷

遠遠的望著戲水的人潮   

很有畫面       也吸引我的目光

她忙著熱線     我忙著偷拍她  ^____^

椰夢長廊-3.jpg

這張算是小兔的尚呷意的照片之一

感覺就很有渡假味     終於有名信片的fu

被太陽烤得火熱       

拍拍照又準備溜煙納涼去了  = ̄ω ̄= 

椰夢長廊-4.jpg   

鳳凰嶺公園

三亞鳳凰嶺公園位於三亞的巿中心

海拔約400米     是三亞巿的最高山峰

彪哥說階梯旁的這條巨龍    

據說吐出來的水能招財進寶   財源廣進

小兔我狠狠的給它上沖下洗     左搓右揉

能不能住鳳凰酒店    就靠這一次啦 ~~~   

招完財後     準備搭乘攬車到山頂觀看整個三亞巿區

鳳凰嶺公園

右上角可愛的青春美少女也是我的同居人-薇薇安

薇薇安說偶素Y母的尚細漢的女兒啦

所以薇薇安的姐姐       麻素我的姐姐

另一位黃昏美少女     就是我在高雄的 Y 母

Y 母人很可愛哩       

硬是在攬車裡被逼的裝可愛

Y 母雖然是黃昏美少女   

但可是老當亦壯      精神體力不輸少年ㄟ

這回到海南島最大的收獲      對我來說...

應該就是認識了可愛的高雄 Y 母    還有姐姐

以及對認識十三年的薇薇安   

更多更多的愛 <----被薇薇安逼的

她就怕我會輕易的愛上她     (我想我是真的愛上她了 ><)

鳳凰嶺公園

一個讓來自福建的導遊彪哥一直讚不絕口的-三亞鳳凰嶺公園

走過九曲棧橋     三亞全區風貌一覽無遺

九曲棧橋上一顆老榕樹上綁滿了布條

可不是台灣山區登山客留下的記號喔

導遊說....     在當地這是許願的意思

應該是指這顆老榕樹位處置高點    地靈人傑吧

彪哥說他多次帶團     這回初次上鳳凰嶺

對鳳凰嶺的美景   讚歎不已

除了九曲棧橋的美景外    

更是三亞市區唯一能夠全覽三亞灣、城市建築和城市地貌的絕佳之處

鳳凰嶺公園

萬綠園

位於海口巿濱海大道中段    總面積1070公畝  

區內畫分了16區       獨具熱帶濱海特色和生態風景園林特色

 園區內種植了近萬棵以椰子樹為主熱帶和南亞熱帶觀賞植物

萬綠園.jpg

與藍天    碧水   現代化高樓融為一體

更是海口巿民休閒運動的最佳去處

漫步在綠意盎然的草地上   

隨處可見孩童的追逐嬉戲     及老人運動休閒

其中有八塊肌的Y伯     更是吸引我們一陣口哨聲

這些當地人  

應該也早已習慣像我們這樣的觀光客    融入他們的生活中吧

萬綠園-2.jpg  

我和一群青春無敵美少女共騎一輛4人座腳踏車

悠遊在熱帶雨林中     藍天白雲    綠草茵茵     碧海波光粼粼 

倒數第二天的行程      讓人在都巿喧嚣中享受一隅的寧靜

體會人與自然的和諧相互交融

似乎為這幾天的旅程      準備畫下美麗的句點

萬綠園

2013 小兔 in 海南島

很多人問我     海南島好不好玩 ??

說實話      和夢想中的有些許差距

首先得習慣吵雜的喇叭聲     還有紊亂的交通    態度不佳的服務員

以及不排隊   不守規矩的遊客    

最重要的是..... 

廁所要不是沒門    就是有了門卻無法上鎖的生活型態

儘管有許多不同的風俗民情

但....  人對了    心到了      

一樣能為旅遊留下美好的回憶

椰夢長廊-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