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怎麼的   有天突然想去這個未曾去過卻又很熟悉的地方    

 

於是號召了一團姐妹前行     即便姐妹們沒有4 輪    

 

但只要不到一張4 個小朋友的金額      約莫 3 個小時     

 

從台北的國父紀念館到我們的目的地--明池     

 

就有專人專車  幫你送到到        跟貓貓宅急便一樣親民

 

美麗的明池~我們來了

 

 

這二天與我們習習相關的餐廳

 

在明池舉凡吃的 都得在這兒買

 

當然荷包滿滿的人客   您也能選擇餐廳裡的特色餐

 

我們這群姐妹的荷包扁扁的  所以棄特色餐  扛了不少糧食來此郊遊

 

 

戶外的用餐區  倘佯在一片山景中  想必用起餐來格外的悠閒

 

 

不論是甜蜜的情人  還是恩愛的夫妻  亦或者是像我們這群來此瘋瘋顛顛的姐妹

 

漫步在山莊旁的步道   都非常適合

 

 

小木屋後頭的林蔭大道  是我們第二天一早發現的美景

 

 

林蔭大道旁   大石頭上刻著大大的 [ 虫二]

 

究竟什麼是 虫二咧....        別說是....二條蟲喔

 

嘿嘿嘿.....給大家長點智慧

 

虫二就是指風月無邊     也就是形容風景美麗宜人的意思啦

 

那下回是不是可以說....哇~這裡的風景好虫二喔 ??   

 

哈哈....  怪怪的               聽得懂    我隨便你啦~    

 

 

小兔我最愛的是這一大片的槭樹步道          

 

人客ㄚ...這可不是楓樹喔        小兔我給大家再多長點知識

 

5 片葉的是槭樹     槭 ㄘㄨ \        3 片葉的即是楓葉啦

 

下回看到紅葉樹     可別再槭樹vs.  楓樹傻傻分不清楚囉

 


 

看小兔我拍了這麼多張的落葉

 

就知道我有多愛這條步道了

 

這張千金豬說拍的很有 fu  

 

 

 

 

再來一張 

 

 

 

 

 

 

山莊旁的候車區

 

傍晚時分     燈火闌珊      搭配著漸漸籠照的霧氣   

 

讓人有股人間仙境的錯覺感

 


 

離明池山莊不遠處的明池湖

 

來明池山莊入住的旅客      記得跟山莊櫃台人員索取入場券喔

 

小兔我大力推薦這個明池湖       

 

愛拍照的會快門按個不停    

 

不愛拍照的也會被眼前美景吸引而破例拿出了藏在包包底層的相機

 

廢話不多說~~       賞景唄

 

此時無聲勝有聲       說什麼都是多餘的

 

 

美景彷彿像是從畫裡跑了出來

 


 

 

 

 

眼前一幕幕的美景       

 

人客啊...  您不必花大把的鈔票去日本

 

在台灣也可以看得到

 

 

這張有加拿大的 fu

 


 

小兔我剛學我的小黑黑單眼

 

每一景一物       都讓小兔我感到好奇

 

總覺得在單眼的鏡頭下         許多東西都變得有趣了

 


 

你可以拿起你的近視眼鏡 看近一點           或者 戴起老花眼鏡瞧個清楚  

 

小兔我可不是因因美代子        放了四張的天空圖

 

花草間一張張晶瑩剔透的蜘蛛網         也成了我練習小黑黑的對象

 

 

美麗的黑天鵝    悠遊的在水草間散步



 







 

2011-11-04 棲蘭馬告神木生態園區 

2011-11-05 棲蘭淨化心靈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