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部落格文章 版權所有  請勿任意轉載 >

 

 

 

        平常不是挺愛甘油皂的我       心想這回既然有一堆模型

        還是忍不住利用甘油皂把玩一下       跟手工皂呈現不一樣的感覺

 

 

        

 

 

        這款加了綠豆薏仁粉的藝術皂

        首次用了二種皂基及加了染劑調色

        没想到要幫圖案上色還真不容易 對美術沒任何概念的我     

        什麼顏色加什麼顏色會變成什麼顏色  可是一點  fu 都沒有       

        常常東加西加亂加一通   亂配的後果都不是我想要的顏色  

 

                          4

 

        

        這款人家本來也想弄得花是花   葉子是葉子的

        後來才發現要練就專業賣家那樣     還真不容易

        在一陣七手八腳     手忙腳亂之後

        還沒來得及調我要的綠色時       容不得我再耗下去

        脫模後      勉強還能呈現出花的顏色     至少不是狗啃的       

      

        這個模型...是賣油的老闆熱情贈送的     老實說    不是挺愛的

        不過~    好奇的我      不管愛不愛     還是要玩一遭     再打入冷宮

        不解風情的千金豬說  上頭那個綠色點點  很像是發霉的皂

        不素啦~  那個是綠豆粉啦         

    

        這二款還蠻適合要結婚的新人       甜甜蜜蜜的   

    

                       再來個家有喜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