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永和赫赫有名的 滇緬小吃--「雲南婆婆」

是各大媒體爭相介紹   強力放送的   推薦美食

網路上也有許多饕客     

介紹過永和的「雲南婆婆」

為了造福板橋的鄉親    

「雲南婆婆」在板橋也有開分店囉...

它的裝潢 很新 很美      

有點像高檔的餐廳ㄛ

跟永和親民的夜市風格截然不同

當然它每道菜的價位   加上裝潢的成本    

比永和的「雲南婆婆」 貴上10元

板橋店兼顧了  燈光美 氣氛佳    

同時還保留了原創的風味

很幽靜的用餐環境      鬧中取靜  

最重要的是......老店新開張   

裡頭的位子   可比永和的多很多ㄋ

用餐不必等啦~~      

可以先舒舒服服的選個好位子   點餐 

吹涼了冷氣     好料就馬上上桌囉...

這道是涼拌海鮮   90大洋

瞧...是不是和永和的一模一樣     

連盤子都保留了原店的風格

本來想拍我最愛吃的 

雲南紹子乾麵 (60大洋)      

雲南紹子耙耙絲 (60大洋)

但...服務人員一直往我這瞧    

雖然店家並沒有不同意拍照

但...生性害羞的我   不敢明目張瞻  大剌剌的拍照

怕人家以為我是美食記者來著...

所以...只拍到第一道送上來的  涼拌海鮮

其他的   就留給客倌們   親自登門品嚐囉~

名片的設計   也隨著餐廳的裝潢   設計成不同風格的感覺

有別於永和的可愛 樸實路線...

地點在民族路上    靠近後站誠品

份量很大一碗     吃完還可以到後站逛逛     幫助消化

 

 

後記:

距離上回吃 雲南婆婆已有好一陣子了    

話說今天個小兔我不想開伙   跟千金豬再次造訪

雲南婆婆人氣比起剛開業時明顯多了許多

選了個不明顯的角落坐下    

怕人家知道我是部落客來著嘛... 

這回雲南婆婆多了週一~週五的套餐組合    平均每套一百多大洋

像千金豬點了這個清燉牛片耙耙絲 +  招牌雲南皮蛋     109 大洋

應該是還不賴   

不然挑嘴的千金豬也不會吃到見鍋底 

它的皮蛋很特別~~       我跟千金豬都蠻愛這一味的

不過一份  原價 30 大洋         

裡頭一顆皮蛋的量  外加幾片番茄    吃不過癮咧..

sorry~臨時提議在外用餐    

我的小粉相機忘了給它帶出門囉

改用我的小粉手機拍       

拍謝~~電器白痴      不太會用手機拍照咧...    

我呢這回...

則是一改之前常點的紹子乾麵    

換成第一次嚐的 沙鍋紹子米線 +  涼拌海帶茸

它的配料跟常吃的紹子乾麵及紹子耙耙絲很像   

所以沒帶給我很大的驚喜

對我來說  份量算多的      一碗米線還留有半鍋    

只能把好料都吃光     撐著肚子回家囉...

泰緬美食    大部份都屬重口味     

我跟千金豬還是適合偶而來嚐嚐啦

清清爽爽的涼拌海帶茸       也很受我們的歡迎

可能是我喜歡酸食吧...    

對酸酸甜甜的美食    就招架不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