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牠是我的第一個寵物


不過~牠不叫 湯姆貓啦~


牠叫咪咪    cc... 菜奇ㄚ名    是個女生ㄛ


已當天使ㄉ小紅豆是牠的姨婆


當初為了咪咪   和千金豬特地開車南下接牠


這也是第一次見到小紅豆


沒錯.....你沒看錯!!!  咪咪的確是站在馬桶蓋上


牠最喜歡站在這   看主人洗澡


看牠全身雪白  牠其實也是垃圾鬼一個    不愛洗澡  


三不五時還給我喝馬桶裡ㄉ水     -_-"   


白天牠起床後   又舔偶的嘴巴    那不就...... @@  ...哇咧...快暈倒ㄌ


每回幫牠洗澎澎時    牠就像逃難似ㄉ    八爪功都搬出來ㄌ


................................................................................


輾轉ㄉ搬了無數次家     最終還是不得己的被迫還原主人


我相信此刻的牠    一定當了ㄚ祖     而且子孫滿堂    含貽弄孫ㄉ


 


貢丸是我的第二個寵物


哈~哈~很奇怪ㄉ組合吧!!二個天敵ㄋ...


貢丸是2月14日生的   很巧吧!!    這可是真ㄉ喔..


牠真的就是在西洋情人節這天出生ㄉ


牠陪伴著我二年的時光     雖然牠和人類的互動不多


但....愈是和牠相處    愈是發現牠口愛之處


例如...今早出門時忘了給牠食物     偌大的貓盆裡  空盪盪ㄉ


(p.s 貓盆?? 沒錯...是為回憶咪咪而留下來的紀念品)


結果下了班回去   就看牠小小的身軀站在貓盆裡  等待著發餉


那個逗趣ㄉ模樣   好笑極了    當然...也對貢丸感到抱歉  :P


講到抱歉.....


親愛ㄉ天父 我要告解...貢丸2歲ㄌ    遲遲沒有幫牠找個老婆


讓牠當一輩子ㄉ王老五   I....I....I'm Sorry....


因為偶實在不想當ㄚ嬤         神ㄚ....請赦免我的罪  


貢丸  也請你原諒你ㄉ主人ㄅ


 .... 下一個目標是 雪納瑞 ...   我都叫牠 老爺爺


因為牠的尾巴短ㄉ可以      一把鬍子  像極了肯德基爺爺


而且那張臉   看起來笑嬉嬉ㄉ   感覺心情都好起來了ㄋ


不過~~家豬--千金豬  還沒點頭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