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第三次進手術室

 面對冰冷的手術房

 我還是無法習慣

 總讓人有生死永別的感覺...

 手術雖然只有短短的半個小時

 但還是讓人的心情 down 到谷底

 每一分每一秒都是煎熬

 最後總算在醫護人員的一句

 我幫妳的傷口縫的很漂亮喔 中結束了裝置「人工血管」的手術

 

接下來下午還有一場硬仗要打ㄋ...

手術後隨即辦理住院  

帶本八卦雜誌迎接著化療的到來...

等待的時間好漫長

好像等候宣判似的

總覺得醫學書裡才會出現的東西

活活的發生在我身上

晚上 點 55 分第一罐化學藥劑透過人工血管注入我的體內

讓人又愛又恨的毒藥

不知會對我的身體產生多少的傷害

當它一滴滴的流下

我的心跳似乎也跟著加快

吞了一顆自費要價 800 大洋的止吐藥

真不知會不會產生作用

接下來的三個小時還有二罐化學藥物相繼注入我的體內

還是給我顆安眠藥讓我睡去吧~

或者賞我一棍  打暈我吧

等待著毒藥注完

等待著毒藥在體內產生的變化

這一切....只會讓人的心糾結在一起..                                      

第二瓶...第三瓶化學藥劑注完       已是凌晨二點了

接著是注入食鹽水補充身體的水分

在第三瓶小紅莓注入身體時

我慢慢地感受到它的威力

原本是想趁著睡覺時

將會噁心不舒服的感覺丟在一旁

或許是太緊張

也或許是睡慣了自家的床

這一夜我竟然失眠了

就這樣凌晨一~二點

化療的威力發威了

慢慢噁心的感覺一湧而上

「遙不可及」的化療

沒想到我也經歷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