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忙碌了一陣子

想說個清楚     到底在忙些什麼

但....又好像想不出個真實的理由

總覺得每天有忙不完的事

一堆手作品   縫紉   美勞... 

每天還要像這樣  

給愛撒嬌的柑Y呼呼

如果不給他呼呼   

超口憐的表情跟喵喵叫     立馬叫給妳嗯甘

99485.jpg   

真希望一天有48小時可以做自己真正想做的事情

儘管有一堆的手作還存在小兔的腦海中沒動工

但...  毛孩的成長卻是一刻也不能等

轉眼間孩子們都長大了

當初布丁的突然離開

才發現布丁的照片堪用的不多

雖然拍了不少他的童年照

但... 古早年代經費不足    

兩光的傻瓜相機      失敗率很高

現在有了手機走到哪拍到哪

不過我這Y母還真的不稱職

手機回到家總是乖乖的躺在包包裡

許多毛孩的精彩畫面    來不及補捉---

趁著週末假日晴朗的豔陽天

懶洋洋的柑Y    聽著身後風車緩緩轉動的聲音

趕緊拍張照片唄

99457.jpg

柑Y:Y母~卡緊ㄟ啦  妳素拍好了沒Y? 

       我眼睛都快閉上了  很睏也 

99458.jpg

而我的小兒子布雷轉眼間十個月大了

比姐姐柑Y大隻      體重也追上柑Y

愈是長大     愈是能從他身上看見布丁的模樣

雖然布丁和布雷沒有任何血緣關係

但...  舉凡個性   舉止   行為

都有著布丁的影子

這幾個夜晚布雷總愛在布丁習慣待的客房裡望向窗外

靜靜的       不吵也不鬧

黑暗中...    有一剎那      我誤以為是布丁

聞著布雷身上的味道      有著布丁的腳掌味

布雷和布丁一 樣    

喜歡守著門       喜歡吃起士小零食

99475.jpg  

前陣子開始發現布雷喜歡"溫泉坐"  

IMAG6582.jpg

有人說如果摺耳貓溫泉坐  

代表關節病變的癥狀開始出現

溫泉坐對他們來說    能減緩關節的不適

布雷儘管再怎麼像布丁        

但.... 終究沒有摺耳的血統  

也不是出生在同一個家庭

詢問了醫生... 醫生說.. 不打緊 

或許是小兔多慮了

媽媽的小寶貝們    你們一定要健健康康的

很難得二姐弟能和平共處幾分鐘的時間<--拍完照, 姐弟立馬又打起來了151.PNG  

DSC09752.jpg   

曾經千金豬對我說:

會不會布丁習性是許多公貓都有的?

所以...  才會覺得布雷身上有著布丁的影子

我養貓的經驗不夠多  

我只知道自己的三個寶貝中

布丁和布雷是出生在"家庭"的公子     

二喵雖然沒有同時存在

但....   個性和行為都很像

而橘子是出生在外面花花世界的小公主

性別不同    個性也和他們截然不同

曾經我問過布雷 "你是不是布丁?"

也問過雞蛋花樹下的布丁 "布雷是你嗎?”

DSC09748.jpg

老實說...  不否認的   我疼布丁和布雷多

布丁和橘子  

我總是愛布丁比較多    

因為他是我的第一個兒子

橘子和布雷  

我總是疼布雷比較多    

因為他身上有布丁的影子

因為他是好好先生   不會拒絕女孩子的請求<--就是Y母我

99463.jpg

 擦臉   剪指甲   修腳毛    

在身上胡搞惡搞       他都一一配合保證不結屎面

算是家裡唯一不咬人    配合度很高    個性又溫和的喵

99469.jpg

我不知道是不是大自然法擇裡的 "異性相吸   同性相斥 "所致

橘子有著坎坷的家世與貓生      

我雖然也疼

但... 總有100 分及 98 分的差別 (sorry~  柑Y醬)

p.s. 大家一定很好奇橘子到底有幾個名字

答案揭曉~

身份證上的名字:橘子

他Y母亂叫的小名:柑Y   子子   柑麻醬

不管是哪個名字    

楚楚可憐的小媳婦柑Y    

都會回應你喔 (前題是.. 他膽子變大不怕生)

DSC03681.JPG   

這一夜     我和千金豬望著二個孩子安穩的睡在棉被上

我知道...  這就是所謂的幸福

一家四口在不到 5 坪的空間裡擠著

即便天塌下來了

我們也緊緊相守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