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今天下午 3 點的腹部超音波

從昨天晚上 9 點後就開始禁食      晚上12 點後開始斷水

也不知是太久沒大檢查了   

腦袋空空的也沒注意看檢查單上的

" 上午檢查者    前一晚12點禁食

下午檢查者    上午7 點後禁食" 字樣

就這樣一直餓著肚子撐到下午 快 4 點才輪到我躺在檢查台上

為了3 點報到的腹部超音波能早點排到前一點的號碼

1 點半 即在婦科門診前等著搶頭香        

先解決婦科老大的門診

今天要交這張表      

唉......     連婦科老大都搖頭的體溫表

曲線實在是醜得不像話

老大:唯一可試的方法就是吃藥      

但......  我們這種症頭偏偏跟藥有很大的牽連

小兔: 老大    我們能吃藥嗎 ?

          我記得催經 跟 排卵藥這些  我們不是拒絕往來戶嗎?

這問題可考倒老大了

看起來老大沒有十足的把握

於是call-out 請教我們這個科系的權威

由於是他院的醫生     找起人來似乎有點小困難

於是....... 在找人的這段期間       

我被請出診間     唯一能做的就是等找到他院的醫生

等了近一個小時       公視的人間劇場又快演完了  @@

還好.....  現在人人手上都有一台灌了各款遊戲的智慧好夥伴

不對.........餓了這麼久     不就為了 這個 3 點一刻的腹超嗎 ?

快~~~~衝去地下樓       趕緊卡位去

看可不可以省點時間          早早吃到食物

唉~  這一等又是半個小時 一個小時的

飢餓的時間又加了一個小時         旁邊的小七跟聖瑪莉

無情的飄著茶葉蛋跟麵包香      還有不停煮著東西的美食街

真是太不人道了         應該好好的跟醫院建議一下

好歹我也是這間醫院的開院元老級病人

嗯~~肝膽胰脾腎臟都沒問題 !!!!!

呼~  我根本沒想過有沒有問題     

腦袋瓜只想著等會要買什麼好吃的 ><

餓雖餓         但...還不至於把整個小七給包了  

簡單抓了49元套餐     邊走邊啃的      再次趕場去

嗯~還是先回婦科等消息吧        放腫老大那邊排第三場

婦科老大:詢問過他院權威 

查詢到目前最近的文獻顯示  

短時間內服用該藥與癌  並無明顯的相對關係

小兔:意思是服用該藥  並不會讓癌復發或轉移

老大:是的  反而對癌有幫助

小兔:啊?!有幫助??????

算了 管他有什麼幫助

反正不會助長癌的生長 又能達到我要的目的

就照著老大的意思去做吧

離開婦科   眼看4點多了

很擔心放腫老大又收攤   速速去.. (還好沒規定醫院不能跑步^___^)

果然.......... 殘念 @@

覺得自己老是做這種事    

從最早還在新莊巿立醫院的中醫開始

中醫老大包包揹著     正巧走在醫院走道上

被中途從尾牙落跑趕過來的千金豬和我給中途攔截

還好可愛的小護士還在    

於是燈一亮    我們成了當天最後一組的病人

後來到了賴爸的門診     雖然賴爸診間病人很多

但....  總是偶有那麼一~二次      因我二個門診的趕場

還是眼睜睜的看著收攤      然後又把老大叫回來的窘境

還好這個放腫科老大還不夠大牌     且今天小兔雖然肚子餓扁了

但....  腦袋沒餓著      知道做腹超之前要先跟放腫老大打聲招呼

嘿嘿....   果然老大留給我的訊息 一目了然      

往隔壁間的胸腔科找護士就對了

說來這個放腫科新科老大      真的很貼心

他知道我不會缺席的

果然沒幾分鐘的時間    老大又重披醫生袍出現在眼前

小兔我左一句抱歉      右一句拍謝的

老大直說沒關係   沒關係     趕場很累齁

真的是知我者老大也

其實想說的是....   肚子餓比較痛苦    XD

很喜歡這個新科老大的原因 

除了他很貼心也很細心外    

最重要的是......    他知無不言     言無不盡

竭盡所能的把他知道的告訴你

不論跟病有關或者無關      心情好或者不好

今天和老大談到了工作壓力

才知老大也有老大的工作壓力

或許是因為新科     再加上與病人的關係還未建立起來

5 隻手指數得出來的病人     

著實讓老大有著來自上級的壓力

也許不久的將來       我又成了被遺棄的孤兒也不一定

唉..........      老大別走啊 !!  ( 淚奔 >< )

我已沒了賴爸 不能沒有你啊  

 

看著手上的這 5 顆藥       心情蠻複雜的

從沒想過      罹癌後      我還能接觸這個藥

能不能?     有沒有機會?

就看這幾個月藥物對身體的反應

如果再不行      我想就真的是放棄的時候了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