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發前聽了前輩饅頭的建議

我和千金豬白天逛完駁二特區後 

提早用饍      早早的到高雄世運館等候 

以免入場時   五迷太多     誤了演唱會的時辰 

從高捷世運站出來後      

哇~ 滿滿的人潮 

每個人全副武裝     

大包小包五月天的相關商品      拎在手上 

從捷運站出來   到前往世運的這段路上  

沿途許多的攤販   讓這條路更加的熱鬧 

賣雨衣的    賣黃牛票的    賣夜光貼紙    螢光棒的  

想得到的週邊商品應有盡有 

冷冷的天     突然之間    好似變得沒那麼冷了   

隨著離世運主場館的距離愈來愈近 

五迷們的心情也愈來愈 HIGH       人聲鼎沸     拍照的手也停不下來 

光是這面牆     今晚就有幾萬人在此拍過照吧

此刻小兔與千金豬當然也要拿出早早就預購的五月天螢光棒出來囉 

殘念啊..........   不會吧.............  

客倌們以為小兔沒帶嗎 ??? 

NO...NO...NO....   門票跟螢光棒   

小兔可是檢查了一百遍     才敢出門的 

怎可能會沒帶的字眼出現咧 

..........沒..........電..........了.......... 

上回剛拿到手時     還展示了一遍給千金豬看 

然後就速速把電源關掉    塞進行李箱去了 

怎麼就沒電了 ???       不會是阿陸牌的電池太兩光吧?! 

還是趁我們上班時     布丁在家裡偷玩     玩到沒電 ???    

沿路的這些攤販       應該沒人賣電池這玩意吧 ?! 

還好    還沒進場         眼前正好有全家便利店的小攤販  

只好當下再買2 隻了      

唉~  計畫趕不上變化        事事難預料 

4 隻螢光棒     夠我和千金豬     四隻手都派上場        盡情揮舞了

拍完照後    速速的隨手關掉電源     真的是怕到了  >< 

別玩了      還是趕緊準備入場等候吧 

在主場外圍     好多好多的攤販      成了一個大型的夜巿 

各種煎煮炒炸    酸甜苦辣的味道    

隨著陣陣風吹  撲鼻而來     真不蘇胡 

等候廁所    更是比進場還累    還好~ 提早進來     有的是時間 排隊

準備進場囉... 

繞過主場一大圈     冷風陣陣的吹 

雖然快凍呆了   可是一睹主場館的美     也是另一種收獲

 

嘿....嘿....開始有緊張與興奮的 fu 了 

小兔與五月天的距離  - - 豹紋搖滾艙  

入場前    工作人員即提醒  

會場內不可拍照   攝影    除了開水外   也不可飲食 

不過~  許多人趁還沒開始    紛紛拿出相機猛拍 

小兔....當然也忍不住了     心想... 還沒開始     應該沒犯罪吧 

哇~   真的好多人也     而且富麗堂皇的舞台    

空中還有一台價值 450  萬的攝影機   像蜘蛛人般 

在頭頂飛來飛去    只為補捉最棒的畫面 

貴俗俗的票價     值得啦~  

接下來演唱會開始囉....   不可以拍照      不可以攝影

所以下列部份照片    摘自於 相信音樂 FB 的照片 

無可取代的震憾      豐富的聲光效果   

阿信說...    

今夜你們在哪裡 ?     

在高雄嗎 ? 

不~  我們在諾亞方舟裡 

一起大聲的唱歌     一起瘋狂的狂歡 

照片摘自相信音樂 FB 網站

參加 12/22 那場的饅頭 

告知  五月天演唱的如果還有明天  很催淚 

已事先打過預防針的我    應該很堅強吧 !!    

尤其是這三天是我期待已久的演唱趴 

絕對沒問題的 !!! 

嗯~ 字幕出來也 ok      過關!!! 

沒想到...    

阿信才唱了第一句    

我的眼淚就像水籠頭般被阿信給控制了 

頓時哭成了淚人兒 

如果還有明天  你要用什麼裝扮你的臉 

如果沒有明天   你要怎樣說再見 

這個問題已在我的腦海裡不知問了自己多少遍 

至今我還找不到答案 

或許我什麼都來不及說 

或許那時的我已老的夠本 

足以開心的向摯愛道別吧 

照片摘自相信音樂 FB 網站 

今晚的特別嘉賓- -言承旭      也是小兔的最愛之一  

言承旭深情的與阿信唱著台語歌曲好不好 

給那位在他心裡很重要的人聽 

照片摘自相信音樂 FB 網站 

被控制的螢光棒 

照片摘自相信音樂 FB 網站

一整個的完美 

終將曲終人散 

照片摘自相信音樂 FB 網站 

對五月天的迷戀與日俱增 

人生如果只能看一場演唱會 

我想...  我還是會選擇五月天   ( 這次不能算喔.. CC...) 

人生如果只能瘋狂一次 

我只想和五月天一樣 

時而認真看待這個世界 

時而遊戲人間   

我想...  我們還會再見面的  ~ 五月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